TAG标签: 官方新闻 武灵天下赛 剑灵 > 新闻资讯 > 见证顶尖高手的对决:西北赛区线上赛直播

见证顶尖高手的对决:西北赛区线上赛直播

发布时间:17-05-11 09: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亲爱的灵芝们

  武灵天下赛2017今日正式线上开战!

  与往年的赛事不一样的是,2017年的武灵天下赛,我们将从线上赛部分就开始直播

  5月10日-5月14日,每晚17:00-18:30,西北赛区线上赛将全程直播,灵芝们可以通过官网连接、游戏内剑灵TV观看。

  西北赛区线上优胜者的决出,由我们共同见证!

  17:00直播开始,点击查看<<<<https://www.douyu.com/2137957

  查看西北赛区个人赛对战表<<<<http://bns.17173.com/content/05082017/143122964.shtml

  解说最激烈的比赛,你也可以!

  线上赛全程直播,全程见证剑灵2017中国队的决出,最激烈的比赛,最强大的选手,当然需要最顶级的解说参加!

  剑灵携手斗鱼举办的武灵天下解说大赛开始啦,报名有礼,参赛更有礼~

  我们将邀请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参与到武灵天下2017的赛事解说中,优胜选手将邀请参加国际赛场的解说工作

  此外,优胜选手还将获得专属称号、耀世巨星、天照玄冰翼等顶级奖励。

  报名解说大赛<<<<http://bns.qq.com/cp/a20170505jsds/index.htm 

1494402616983422.jpg

1494402616621425.jpg

  决出最强中国队!最后两大赛区报名即将开始

  2017年的武灵天下赛,通过4个赛区层层选拔,最终将决出3支队伍参加2017年剑灵全球联赛。

  目前西北赛区线上正式赛即将开战,个人赛前三、团队赛前3将获得西北赛区线下赛资格。

  在西北赛区线上赛进行的同时,华东赛区正在进行紧张的赛前排位,西南赛区、华南赛区的报名即将开启!

  届时未能获得前两个赛区正式赛资格的选手可以进行新一轮挑战~

  查看赛事专题<<<<http://bns.qq.com/cp/a20170323cjrls/index.html

1494402668429782.png

1494402667959096.png

  最顶尖的高手对决,最精彩的赛事直播,2017剑灵最强中国队

  让我们保持关注!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2017年4月"怼起"版本专题活动获奖名单

  新春开学不要方!剑灵开学海量福利大派送

  剑灵2017情人节活动 巧克力大作战玩法介绍

  就是这一款!剑灵2017情人节时装美图鉴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