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生活秘籍 > 气宗直升45必看指引 教你速成新职业小号

气宗直升45必看指引 教你速成新职业小号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1-25 09:5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茶色小受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剑灵气宗直升45指引攻略,明天就是1月26日了,正式服也将会更新全新“继承者,建元之战’版本,其中在正式服想要创建45级气宗角色还是要注意一些小问题,如果因为自己的不细心而导致角色创建失败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气宗直升45必看指引 教你速成新职业小号

  剑灵气宗直升45流程

  玩家首先要参与官方最新的继承者之魂活动,随便加入一个阵营,然后再活动期间内签到7天就可以领取到一个”继承者的密文书“。(1月26日6点后可以领取

  气宗直升45活动时间:2016年1月19日—2月6日

  气宗直升45活动地址:http://bns.qq.com/cp/a20160105bnsjcz/index.htm

  注意:

  1、玩家需要在领取的区服下提前准备一个45级以上的角色,否则将无法领取继承者的密文书。

  例如你想在无日峰玩个气宗小号,那么你首先要在无日峰服务器中拥有1个任意职业的45级的角色,同时在活动页面签到7天,这样你才能成功领取到直升45气宗的道具—继承者的密文书哦。

  2、拥有45级角色的QQ在2016年1月12日之前没有登陆过游戏。否则也无法参与活动。

气宗直升45必看指引 教你速成新职业小号

气宗直升45必看指引 教你速成新职业小号

  剑灵继承者的密文书有什么用?

  玩家创建45级气宗角色的必备道具,只有参与活动才能够领取到哦。

气宗直升45必看指引 教你速成新职业小号


更多剑灵生活秘籍相关推荐:

  南天国建元之战版本内容汇总介绍第1弹

  剑灵第五章八部奇才孙蟠任务点灯顺序攻略

  剑灵1月继承者版本全职业技能改版汇总

  更新细节分享 低级经验符可兑换高级经验符

【责任编辑:吥懂】TAG:新手攻略 气宗 气宗直升45 创建45气宗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