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游戏资料 暴击率 暴击红玉 剑灵 > 综合经验 > 生活秘籍 > 剑灵暴击红玉性价比分析 写在暴击提升后

剑灵暴击红玉性价比分析 写在暴击提升后

发布时间:15-02-15 11:20 来源:其他 作者:灬永不言败灬

  剑灵上个版本更新之后,提升了暴击率,而双暴红玉的价钱已经降到10~15金甚至更低,那么双暴红玉的提升还有多大?

剑灵暴击红玉性价比分析 写在暴击提升后

  以我现在的面板为例:

  765攻击,6000暴击,60%的暴击率,230%的暴击增加伤害。

  如果再添加个+10攻的黄玉,提升很简单,10/765=1.3%,忽略什么倒地眩晕时的额外伤害。

  双暴红玉也不计算一些暴击触发技能的效果。

  算触发概率,按照之前有人测试的数据,是5%。用计算机模拟1亿次,得出来的最终暴击率是63.9%。

  那么原来的输出是:

  1+60%*230%,添加双暴红玉后的输出是:1+63.9%*230%。

  增长幅度为3.7%,要明显大于黄玉的1.3%。

  在这个基础上,基础攻击越低,黄玉的提升越大,比如说你只有500点攻,那黄玉的提升就可以达到2%(还是小于双暴)。

  暴击率越低,双暴红玉的提升越大。鉴于一些同学属性都比较高了,我给出几组数据大家有兴趣可以算一下。

  70%暴击的装备双暴红玉,最终暴击率为72.9%,80%暴击(有吗?)的装备双暴红玉,最终暴击率为82.0%。

  也就是说,暴击要高到8000暴击,面板攻击要低到500(神妙暗黑?),黄玉的价值才能与双暴红玉平衡,而一个脸好开藏宝库25块+50金也要100金还要看脸,一个15金随便收。

  明显还是双暴红玉性能更强,而且性价比依然更高。对于大部分情况来说,5攻1暴的宝石也比6攻搭配要合理。

  输出提升幅度计算公式:

  (装备暴击红玉后提升的暴击率*暴击伤害)/(1+原来的暴击率 *暴击伤害)。


  更多剑灵生活秘籍相关推荐:

  剑灵韩服新时装活动一览 吊带黑丝好顶赞

  逆天来袭 剑灵祝福生魂无极佩刀属性展示

  英雄传说活动攻略 爆肝党教你得极限灵核

  蓝调时装外观欣赏 蓝色格调彰显时尚风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