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武器选择 赚钱攻略 咒术师 剑灵 > 综合经验 > 生活秘籍 > 省钱妙招 满级剑灵咒术师武器选择攻略

省钱妙招 满级剑灵咒术师武器选择攻略

发布时间:15-01-27 10:48 来源:DW 作者:灬永不言败灬

  昨天有人喜欢不看过程就看结论,结论看最后一句。

  我说过很多次在这个版本不要碰武器,因为都是史前巨坑,但是对于非土豪咒术师的选择真的只有S1,而S1依然史前巨坑。

  新版本50级S1S2S3武器造价

省钱妙招 满级剑灵咒术师武器选择攻略

新版无形S1武器造价一览

省钱妙招 满级剑灵咒术师武器选择攻略

新版无常S2武器造价一览

 

省钱妙招 满级剑灵咒术师武器选择攻略

新版无极S3武器造价一览

  180金+36鬼魂石*1金+18武魂*4金+90月石*0.3金+540灵石*0.1金+315毒针*0.2金+45个结晶*2.5金=544.5金,相当于之前的3倍!

  好吧,如果这还不够坑,我们再看下材料……CH说,降低了低段材料的难度。大约降低到你连S1都没有就得去通关4人雪玉宫的难度吧。

  蛇鳞和风之武器,拍卖行直接买。首先,你要去马贼混一把疾风,这个不难,然后再去刷个四人三本得到祭坛蛇蝎、雪人、鬼门蛇蝎武器,能想象一个没S1的刷4人三本?

  要么好基友,要么当老板,算带你的都是良心队友,四人三本连刷老板可全程看戏嗑瓜子,30金。

  天命武器,运气好,混进队里没人拍,免费到手。白青武器主线白送或80个英雄证去换,修罗武器全程躺尸过40金。加起来已经超过600金了,够不够坑?如果不够坑,那么这里还有一个更坑的消息就是,没藏宝库了。

  这意味着,耀眼的白清山脉钥匙是炒到30金一把!最少三大本和修罗武器要用到,120金。再算上开到5孔的钱。

  造价550金+武器70金+钥匙120金+开孔25金>750金,这就是现在自己做一把S1的造价!相当于之前的4~5倍!就问你这游戏好玩不好玩!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一网打尽 剑灵咒术师版本活动链接汇总

  喜迎新版本 52PK剑灵咒术师礼包发放第3弹

  剑灵咒术师专属时装上架道聚城 仅售168Q币

  咒术师版本回归活动开启 稀有奖励随心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