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游戏资料 红玉宝石 百分百暴击 百分百暴击几率宝石 剑灵 > 综合经验 > 生活秘籍 > 知识大扫盲 百分百暴击红玉究竟好在哪

知识大扫盲 百分百暴击红玉究竟好在哪

发布时间:14-04-01 11:1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鬼神冰心

  今天给普及一种新宝石 耀眼的六角红玉 :下一次攻击百分百暴击. 有一定几率触发.

  很多人都对新的东西很陌生,我很不理解,你们尝试过么? 用过吗?

知识大扫盲 百分百暴击红玉究竟好在哪

  如图所示,这个宝石是有一定概率触发的.和360 400伤害红玉一样,本人是召唤职业,用猫咪去打武神塔的木桩人,一百次攻击触发了13次红玉效果,我的是铁壁猫,0%的暴击率,出现了13次黄字。

  另外经过一天的副本,本人发现,攻击频率越快触发越高,而且多段性攻击都能触发此效果,也就是说,像召唤,气功,拳师这种频率特别高的职业用这个宝石的效果最佳,召唤就不说了各种DOT持续伤害技能,每一个伤害都可以触发此效果,触发之后立刻暴击,不但可以造成双倍伤害还可以触发我们的 炽热的六角紫水晶效果 200的吸血攻击. 所以这个红玉不但让我们的下一次攻击造成暴击伤害,还可以额外回血235和200点吸血伤害! 此宝石的性价比远超炽热的六角红玉400伤害的. 或许有人会说我屯了不少,我只能呵呵了,本人三区的,有三区的朋友自己看宝石价格吧.4金一个 .4金是个什么钱?? 此宝石推荐 除刺客以外的其他6个职业使用,因为攻击频率问题 所以刺客用这个和用400伤害的没多大区别.. 最后说下这个宝石是触发暴击的也就是说,这个宝石相当于提升了各位5%--10%的暴击率,视攻击频率和攻击段位次数来算. 相当于各位换了新的暴击八卦一样..

  最后等待各位的试用结果,我相信这个宝石会引领一次狂潮.小白勿扰,没用过的也勿扰.谢谢. 喷子请随意.有问题可以回帖 看见了必答.

知识大扫盲 百分百暴击红玉究竟好在哪

知识大扫盲 百分百暴击红玉究竟好在哪

  附图两张,价格自己对比,土豪不是傻蛋,4G只是几个每日任务的量. 如果说你喜欢用一个提升不了几点伤害的宝石,而且只用贵的,那么我只能呵呵了..


  更多剑灵生活秘籍相关内容推荐

  审时度势最重要 教你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商人

  黑暗血浪鲨湾转盘出什么 怒转150次数据分析

  海盗武器和少侠武器进化攻略 更新前必看

  剑灵血浪鲨湾每日奖励一览 版本更新前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