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开荒 血浪鲨湾 恶女腰带 剑灵 > 综合经验 > 生活秘籍 > 剑灵恶女腰带成血浪鲨湾开荒必需品

剑灵恶女腰带成血浪鲨湾开荒必需品

发布时间:14-03-14 09: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剑灵恶女腰带有着最大特性就是在副本战斗可以持续回血,那对于在BOSS战中续航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哦。下面分析一下剑灵恶女腰带日后的用途。

  一、强大的恢复效果

剑灵恶女腰带属性一览

剑灵恶女腰带属性一览

  其中剑灵恶女腰带上显示的战斗中恢复生命,是战斗时每2秒 恢复生命数值。那在喝药有CD的情况下,能一定程度的缓解贫血职业在受到巨大伤害时,同时血瓶CD时缓解一定的压力。

  治疗则是提升技能/宝石/药瓶 的恢复效果,对于吸血宝石和血瓶都有着比较明显的恢复效果,那好处自然不用多说。

  二、血浪鲨湾开荒的用途

  在血鲨副本中将会遇到毒暴龙,其咆哮闪光大招是一个全屏团灭技能,只有具备了【恶女腰带】或者激活火炮兰的【海蛇八卦】三件特效,才可以免疫这个恐怖的技能。我们强烈建议,灵芝们在进入血鲨副本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一下有没有戴上免疫咆哮闪光的装备。

剑灵恶女腰带开荒血鲨必备

剑灵恶女腰带开荒血鲨必备


  更多血浪鲨湾相关推荐

  国服大神剑士全程解说单刷韩服血浪鲨湾

  战个痛快 血浪鲨湾东天霸击杀教学视频

  血浪鲨湾震撼来袭 三月版本更新宣传视频

  血鲨港湾副本预热 剑灵韩服版本全程实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