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任务攻略 > 剑灵新手引导1-20升级速成攻略及注意要点

剑灵新手引导1-20升级速成攻略及注意要点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1 15:46 来源:52PK 作者:乱舞清风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建立好人物进游戏会看一段CG,故事是倒叙来告诉你是被道天风从海里救上来了,具体的故事情节就铺垫在这几级当中,推荐不要一直ESC来跳过剧情,CG还是做的非常好的。

  1-5级,很简单,基本上就是对对话来教你上手任务,根据NPC的指引来学习基本操作,和基础快捷键的应用,3级的时候到达第一个任务村庄-竹林村,道天风会让你搬运货物,打打怪之类的,一直跟着主线走就好,当然蓝色的支线任务也一定要每个都接,不然主线的经验满足不了后面的。4级的时候会获得一个需要打开背包点击的任务,注意在背包里找到哦。

竹林村

竹林村

  5-10级,先来到的是竹林岗哨,上去先把任务都接上,不要漏就可以了,注意会接到一个进入枯井的任务,先不要做这个,到6级的话洪门师兄会给你发远程邮件,井里面也会有任务,这里要注意的是先做完主线支线再去找师兄做紫色任务,不然如果先做师兄任务的话就不能原路返回了。师兄紫色任务是在任务栏点击获取的。7级左右到达焚尸岗,会遇到第一个BOSS,推荐先耐心的刷个7、8次拿到大约10个左右的精华去转大转盘,转到一套千魂套就可以了,至于本职业的紫色武器,听天由命吧。

焚尸岗

焚尸岗

  10-16级,到黑森林,四个地方的任务,从下到上分别是渔村,坑道,幻夜森林和加工厂,这之间的任务也没什么特别的难度,期间有个浊气的尸体副本是在沼泽中间需要打死前后两个灵灯才能召唤出来的。主要要注意的是要随时注意下武器的耐久度,低的话营地是有篝火可以修的。

黑森林

黑森林

  16-20级,随主线到了绿明村,这里任务需要跑前跑后很多次,比较耗时间,副职业的任务也是可以接到了,接触到的第一个需要组队的副本恶魔洞,建议两人去刷就可以了,另外一个副本是里面的赤尾是掉15级左右的蓝八卦,赤尾难度不是很大,攻击慢,但是判定很大,个人建议打法是绕圈圈,基本可以做到不喝血瓶就能顺利通关,大约18级左右到情缘峡,这里能学到轻功滑翔,任务也是非常简单的顺路就可以达到20级了。

绿明村

绿明村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青春不删档激活码获取途径不断更新中

剑灵不删档预热 玩家青春体致敬网游痛点

剑灵关注度再创新高峰 年底开启不限号测试

宛若仙境 剑灵唯美游戏场景画面展示视频

【责任编辑:52PK】TAG:升级 新手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