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气功师攻略 > 强力炮台 剑灵气功师当前版本职业定位

强力炮台 剑灵气功师当前版本职业定位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6 09:08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剑灵气功师毋庸置疑是剑灵中的炮台,高伤害的DPS,强力爆发的输出,不过DPS总是脆皮的,气功也是,所以不管是PVE还是PVP,放风筝是关键,还要利用好冰冻技能牵制敌人,而且后期有技能能在一定时间内冰冻自己,免疫一切伤害,算是保命技能吧。

剑灵气功师

  那么剑灵气功师怎么样,首先我们知道,剑灵是一个武侠玄幻背景的游戏,在《剑灵》里,特别强调的是招式,或者说,见招拆招的战斗模式。对于剑士,力士,刺客,拳师,甚至召唤师的喵喵而言,它们的近战技能都有大量的导致异常状态效果或者空中技能链,倒地连接技等,但是,作为气功,这方面就要差了很多。

  剑灵气功师怎么样?剑灵气功的十大特点:

  1. 所有职业中,气功师是拥有导致异常状态技能最少的。

  2.气功师的连招能很少很少,连招就是施放A技能,紧接着B-C-D技能行程一套完整的体系,可以说A技能是BCD技能的前置。

  3.气功师的血量全职业最低。

  4.虽然气功师是远程,但是,仍然要到16米距离内,才可以攻击。

  5.气功师的暴击率不是所有职业中最高的,刺客和拳师有BUFF的情况下暴击率不会比你低,甚至有时候更高。

  6.气功在打怪中需要移动的次数和距离是所有职业中最多的!没有之一!

  7.气功是所有职业中最依赖怪物身上的负面堆积状态的!没有之一,因为主要输出就是靠火种的伤害累加,冰种来控制回血。

  8.气功的队伍防御技能全职业最给力,没有之一。

  9.气功的群体控制技能和群攻技能在全部职业中性价比最高,冰龙吟和破冰可以群控。

  10.气功很多群攻技能需要预瞄,因为剑灵没有锁定,而气功很多技能是线性,或者范围限制,需要看准方向和敌人位置以及距离。

  以上十点有利有弊,总之剑灵气功师非常适合新手玩家去玩,是一个上手容易精通难的职业。


剑灵气功师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体服45满级气功师 单刷万魂灵妖随便玩

霸气法系T 剑灵气功全程T红莲墓地4人炎煌

剑灵气功加点 最强主火系野外副本双向方案

剑灵气功师多输出环境下连招的技巧与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职业攻略 气功师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