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PK心得 > 拳师pk召唤心得 注意观察蒲公英是关键

拳师pk召唤心得 注意观察蒲公英是关键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1 15:07 来源:剑灵吧 作者:凌驾于修罗之上

  【核心技能】

  QE和三连踢、格挡与倒地冲锋、冰花拖CD与骗技能

  我个人觉得召唤还是很怕拳的,毕竟拳可以利用猫,触发各种技能和无限内。

  首先我们要了解召唤的解控,也是一个tab万能解和一个解倒地和虚弱。

  说一下理想打法:

  开场我们可以气功斜飞接近召唤,QE猫攒出3连提,用右键迅布接近召唤本人,T晕。这个时候召唤交tab 一瞬间拳舞过去无脑压tab 之后召唤就交出解虚弱。

  然后现在的召唤什么解控都没有了,你接下来可以等3连踢的CD,也可以格挡猫用冲锋,也可以直接追上去山崩。总之抓到之后你就抽筋吧,

  抽筋的时候注意几点:

  1 你的山崩和盘龙用完了 还可以用冲拳因为他没解控了;

  2 山崩最好把人和猫都控了,防止猫的下段斩;

  3 如果召唤用【阿里】就是召唤猫用屁股做你,用剩下的Q或者E躲一下;

  接近也可以后SS升龙 比如说召唤非常懂拳 一开始不让猫靠近我们,就要像办法接近;

  总之注意接近技能不要打到蒲公英就好,打到了也可以冰花拖一下CD继续干,召唤对于拳不可怕,要注意观察,不要紧张。


  拳师相关资讯:

  剑灵拳师洪门天赋 集合力士灵剑于一体

  剑灵拳师无伤单刷炎煌技巧展示教学视频

  剑灵拳师比武场加点装备PVP实战解说视频

  剑灵拳师单刷蜘蛛洞穴 15分钟为了提炼石

【责任编辑:52PK】TAG:职业攻略 pk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