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力士攻略 > 剑灵力士八卦牌选择 怎样搭配获取最大效能

剑灵力士八卦牌选择 怎样搭配获取最大效能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4-08 14:04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剑灵力士八卦牌选择,是剑灵力士玩家需要面对的问题,作为剑灵中的彪悍职业,力士,有着超高的血量和防御能力,而在新版本中,力士职业,该怎样选择八卦牌搭配呢?什么样的搭配,可以让力士玩家获益,在对战中,获得作为犀利的加成呢?

  剑灵力士八卦牌选择之分析:

  PVP,带水月豪杰八卦,水月豪杰的1234打应对,5678打穿刺。这样去比武场没有什么职业能一套把你带走的。 暴击属性在比武场是没用的,就算你不带八卦进比武场暴击率也在40%左右,带了暴击全套八卦也就是50%左右,而且很脆。 暴击只适合PVE。

剑灵力士八卦牌选择之水月八卦牌

剑灵力士八卦牌选择之水月八卦牌

  PVE,选择永灵八卦牌,12346 副属性带暴击,578副属性带防御。

剑灵力士八卦牌选择之永灵八卦牌

剑灵力士八卦牌选择之永灵八卦牌

  剑灵力士八卦牌选择,以上只是分析了新版本之前的八卦牌搭配,而剑灵现在新版本开启,玩家会接触到更高级的八卦牌,关于这些八卦牌,有着和以上介绍的不同属性收益,具体的数值,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摸索发现。


剑灵力士八卦牌选择更多精彩推荐

剑灵力士 备战火炮兰加点推荐及八卦牌选择

剑灵力士比武场PK 八卦装备宝石选择全攻略

剑灵力士45级用什么八卦 45力士八卦牌选择

国服剑灵力士45级八卦牌 力士八卦牌的选择

【责任编辑:沐风】TAG:力士攻略 力士八卦牌选择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