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力士攻略 > 剑灵力士加点推荐 如何成为一个合格力士

剑灵力士加点推荐 如何成为一个合格力士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26 11:24 来源:17173 作者:玩家投稿

  扼喉主控技能起码要2阶2段,不点出回内的(单刷或者pk除外),你就不要玩力士了。副本时候能抓起来给队友提供强大的输出环境。个人更倾向于3阶2段为队友提升爆击。

  霸王击鼎4阶1段,力士单体输出最高技能传说中的CXX(技能键)秒人神器,目前我的CXX已经秒了无数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被秒的伤心孩子们。暴击后连续施展两次,成吨的伤害,力士的暴击率不敢恭维,但是C键技能百分之百的暴击,所以CXX就这样来了,目前我的CXX能打将近2W的伤害。经常白雾做势力打架的时候,一个撼地加CXX再加毁灭然后暗爽,电脑前狂笑。

力士技能

力士技能

  愤怒3阶1段,必点出来的!buff性技能,前面多次提及到此技能,可见重要性直接可以忽略自己暴击不足的劣势。这个就是传说中CXX的C,我点的时候3阶1段,太喜欢百分百暴击了,所以我点到6秒百分之百暴击。另外还有抵抗伤害和异常状态。

  其余技能不挨个讲解了,基本都是大同小异的,看自己的习惯了,下面来点细节性经验。

力士技能

力士技能

  首先游戏里可能听到最多的就是双控,但是何为什么是双控呢?双控就是可以一个人完成对怪的击晕、击倒,(PS:Boss需要两下击倒技能才会倒地)简单点说就是一个人可以完成合击叫双控。我们力士的双控组合是所有职业当中最多的:碎金脚加灭绝、灭绝强化击倒、憾地和冲锋、金刚不坏2阶4段和撼地、金刚不坏2阶4段和冲锋等。特别注意的是不管是双控还是合击,击倒后的敌人抓取是会挣脱掉的!很多时候我们刚举起来才2-3秒怪就挣脱掉了。(特别注意拿 6人4人兰兰里的大鱼为例击倒后要去抓尾,抓头就一定会反制,所以建议击倒后大鱼就不要去抓了,还浪费个扼喉的CD,被反制了还不如不抓了-。-多少人中枪?)

  碎金脚平时只点1阶1段,主要命中时毁灭最大加速。群怪时候需要3阶3段万象天引,也算是一聚怪的神技了。 怪或人越多的情况下,狂风是可以无间断无限释放的,基本大于3只以上,点住tab就要不松开了,一直转到天昏地暗吧。对于4大副本中的蜘蛛、猴子、野猪这 3个怪比较密集的地方,推荐大家把狂风点到4阶3段,伤害至少提高了一倍以上,但是缺点不可移动。Ps:进图前使用一次,或者配合撼地、冲锋拉全小怪后,按住tab再次天昏地暗吧o(∩_∩)o 哈哈群怪前提必须确保武器上有吸血紫水晶我想每个资深力士的武器上应该都会有个吸血200的宝石的,还没混到的玩家也不要灰心了,我可以说买个五角的六角的绿色都是够用的,(起码90点以上的,这个便宜货了吧,人人都能承受的起了-。-|||),只要怪多!配合吸血宝石加个愤怒自身的生存能力绝对是有保障滴。 还有一用途就是战斗状态下配合撼地、冲锋然后一直tab的跑路专用,一来提升了跑动速度,还能抵挡四分之三的伤害。

  狂风虽然是神技,但是神技并不是意味着伤害输出是我们力士技能里排行第一的,切记!什么时候用狂风而不是滥用?打一些英雄副本4大本面对boss的情况下,更多的我们用的狂风是抵抗的异常,还有降低自身所受到的伤害,可以说用狂风来顶着打、扛着打,不间断我们的输出,这里意识决定了一个出色的力士。

  刷图有时候是需要相当默契的!当碰到同为力士的职业一起组队,大家应该都清楚扼喉的冷却为18秒,当队友力士打出的双控举起来时,一般惯用的组合刚有提及到,这时候心里应该就有了个提前的准备CXXZ然后无限的毁灭吧,一般能够打出15个左右的毁灭,CXX不再解释Z是直接提高毁灭最大速6秒内全部的暴击,输出瞬间的爆表了有木有?拳师气功也都只能望尘莫及了。顺便一提的是灵剑的大挪移基本类似吧,不过需要我们提前的有个判定技能,(用CXXZ即可)才能打出无限的毁灭。当然我们配合愤怒这样的buff情况下才使用CXX这样使用率明显减少了使用次数,(1分钟的冷却)冷却情况下用Z直接无限毁灭吧(再不成的直接无限毁灭鼠标点到手抽筋吧o(∩_∩)o 哈哈)!还有拳师的骑的那下,情况基本属于一致。

  总结下,刷本需要我们的力士大神们要各种抗着打,跟团队的各种配合意识,各种抓举让队友爆表的输出表现的同时还不忘我们个人精彩的爆发性的输出,终有一天会被队友们各种羡慕的眼光——大神就是你了!

  想到的基本就这么多了,做为一个内测就一直在研究的职业,尤其是深爱大叔范的这种气质,让我对力士那真的是毅然决然义无反顾的深爱哈,新人新手第一次纯手写发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不喜勿喷,大神可直接跳过啦。网通一咆哮寺院,忝棠沫潞,欢迎大伙加好友一起探讨研究探讨哈。


剑灵力士攻略更多相关推荐

力士玩家分享竞技场对阵灵剑士和刺客心得

剑灵力士天赋加点 剑灵力士连招加点之分析

剑灵力士攻略 副本控制之王合格力士的养成

剑灵力士加点攻略 连招套路和破防技能教学

【责任编辑:52PK】TAG:职业攻略 力士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