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力士攻略 > 怎样实现卡刀 剑灵力士玩家分享其卡刀攻略

怎样实现卡刀 剑灵力士玩家分享其卡刀攻略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15 10:5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剑灵力士卡刀攻略:

  剑灵力士拥有无与伦比的强大力量,这种力量令力士无往不利,足以让其他职业羡慕不已。无人可以承受他们排山倒海般的攻击,更无人可以在力士愤怒的释放下逃生,他们手中的巨斧会对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他们擅长擒拿,拥有过人的体制,能承受更多的伤害,冲锋陷阵更是团队胜利的保证。不过虽然剑灵的力士本身职业就不差,可是很多玩家却不知道剑灵力士到底怎样卡刀。

  什么叫卡刀?卡刀就是利用破坏和平砍,破坏取消平砍的僵硬动作的原理,在有怒气的前提下,破坏完打出伤害瞬间用平砍,平砍出伤害瞬间用破坏,一直循环到没怒气,通过天赋和一把回内力属性的武器可以达到无限卡刀。力士的卡刀,不能叫卡,因为技能解释力就说了,下一次内力减少到20%,所以大家可以和拳师的抽筋一样的理解。

  剑灵力士卡刀技巧:

  1、第一层的强化破坏(对破坏加速,内力消耗从30%减少为20%)

  2、第一层的开山(普通攻击第1下)强化(每命中一直怪物内力回复30%)

  3、第二层的强化破坏(施放时间减少)

  力士后期右键技能(重砍)强化后攻击相当客观,配合这个技能的攻击加速和消耗降低,满怒气可以攻击4次,而且攻击力极强(同样攻击和暴击伤害的剑士,右键技能攻击暴击是2800的情况下,力士可以打出3900~4000这差距,不解释),速度也快。缺点是站桩,这招不能动。

  右键砍出去的瞬间点左键(平砍),然后马上再右键,可以让这个技能特效持续触发,之后的每一下这种交替式的攻击,不但不会影响右键的连续攻击速度,还能同时保证每一斧子之间都有一刀平砍(平砍回复怒气+10,平砍2次就可以多用一次右键攻击)也就是说,本来是满怒气只能右键重砍4次,现在可以满怒气 可以重砍8次+7下平砍。

剑灵力士卡刀

剑灵力士卡刀


剑灵力士攻略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力士攻略 副本控制之王合格力士的养成

剑灵力士加点攻略 连招套路和破防技能教学

剑灵炎煌副本 32级力士与剑士双人挑战极限

剑灵力士攻略 教你如何用鼠标来做一键卡刀

【责任编辑:沐风】TAG:卡刀 力士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