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技能加点 > 剑灵属性分析 剑灵属性成长详细介绍及解读

剑灵属性分析 剑灵属性成长详细介绍及解读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8 15: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剑灵属性分析:

  攻击力:数值越高,使用武功时造成的伤害越高。

  穿刺: 数值越高,对方的防御力和格挡的伤害减少率越低, 可以造成更接近于实际威力的伤害。 - 数值越高, 对拥有较高防御力的首领可以造成稳定的伤害。 - 数值越高,攻击格挡状态的剑士或金刚不坏状态的力士时,可以造成 更高 的伤害。 - 和对方的防御和格挡数值有密切的关系。

  集中: 数值越高,无视对方格挡武功的概率越高,可以造成 更高的伤害。

  命中: 数值越高,对方 回避攻击或自动格挡的概率越低。 - 和对方的格挡和回避数值有密切的关系。

  暴击: 数值越高, 给对方造成暴击的概率越高。 - 暴击可以造成普通 攻击+125%的伤害, 暴击数值越高, 造成的伤害量越高。 - 和对方的暴击防御数值有密切的关系。 - 被认为是最重要的能力值。

  生命值:承受对方的攻击,让自己长时间生存下去的数值。恢复 - 每2秒恢复的 生命值数值。 - 在非战斗状态下,生命值 每2秒 自动恢复一定数值。恢复数值越高,每次恢复的生命值越多。

  防御: 防御数值越高,对方造成的伤害越少。 - 和对方的穿刺数值有密切的关系。

  格挡: 数值越高,自动格挡敌人攻击的概率越高。 - 数值越高, 自动格挡敌人攻击时, 伤害的减少量越多。 - 数值越高,剑士的破招式、力士的金刚不坏等防御对方武功的格挡武功施展时的伤害减少量越多。 - 和对方的穿刺数值有很大的 关系。

  回避: 数值越高, 回避对方攻击的 回避率越高。 - 数值越高, 回避后方攻击的概率越高。但和正面发动的攻击相比,回避率非常低。 - 和对方的命中数值有密切的关系。 - 数值越高,反击时可以获得伤害减少效果。

  暴击防御:数值越高,对方暴击发生概率越低。 - 数值越高,受到暴击攻击时的伤害越少。 不会低于暴击的基本伤害 。 - 和对方的暴击数值有密切的关系。

剑灵

剑灵


剑灵综合经验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不删档测试宝石专题 宝石属性一览

剑灵大漠荆棘获得方法 日常任务获取途径

剑灵赚钱攻略 利用大漠圣物刷新时间可致富

剑灵武器喂养攻略 1-36各级别喂养策略推荐

【责任编辑:沐风】TAG:属性 职业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