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刺客 职业改版 剑灵 > 综合经验 > 韩服测试服职业改动情报分析之刺客篇

韩服测试服职业改动情报分析之刺客篇

发布时间:17-09-11 10:00 来源:腾讯帮帮 作者:Nolforever

  9.6韩测试服增加了一些新东西,其中就有新PVE八卦牌和PVE手镯,而9.7又进行了一次更新,针对某些职业进行了些许数值调整,但刺客方面并没有变化,依然维持在9.6的样子。这里笔者稍微给一点分析。

  首先是新PVE八卦:

9.6/9.7韩测试服情报分析刺客篇

  基本也就是把黑风八卦的三件套和八件套效果对换了一下位置,然后数值上加强了一些,刺心由35%增加到45%,总体提升了7.4074%左右,暗黑杀/雷决从40%增加到60%,总体提升了14.2857%左右。对阎摩暗刺,雷刺来说,总体提升差不多都有10%。

  ——这个数字本身还是比较令人乐观的,因为别的职业,应该并没有几个像刺客提升10%这么多的,以现在国服不可一世的风拳为例,回天脚75%增加到80%,总体提升不到2.8571%。

  其次是新PVP手镯,等于现在版本韩服阎摩手镯的加强版,增加了一个特效:攻击时一定几率6秒内降魔攻击增加6点,暴击伤害增加3%(最多3层)。

  有人会说怎么没有梵天手镯的后续?——笔者认为有可能梵天会被划到PVP手镯的范畴里面去,然后在之后的更新中登场。

  再然后是关于八卦牌的混搭以及国服梵天的走向:

  新PVE八卦是3件套加强刺心,而极限异毒也是3件套加强刺心,所以极限异毒是可以和新PVE八卦混搭的,一共增加70%刺心伤害,配合国服才推出不久的无二神功牌,梵天流派是否能重新崛起呢?

  稍微算了一下,答案是也许可以。一轮梵天的间隔可以通过重置和操作控制在18秒左右,斗志时的秒系数则大约在100到110左右(看有没有投掷毒雾),咸鱼时间也有至少51,相对于从始至终都是70左右的无涯阎摩而言,也就占了一个灵核期小爆发的便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