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武器系统 剑灵 > 综合经验 > 7.2日南天国武器系统大改情报汇总及分析

7.2日南天国武器系统大改情报汇总及分析

发布时间:17-07-04 09:29 来源:52PK剑灵专区 作者:Nolforever

  自上次更新出BUG以来,南天国就沉寂了一段时间没有什么新消息,不过7.2早上的维护内容有点爆炸:

  全新的武器系统:新系统将武器本身、武器特效和武功加成进行分离,其中武器特效由“元气石”提供,“武功加成”由“真气石”提供,元气石、真气石可独立升级、并装备到武器上(也可取下),同时不同类别的武器的元气石、真气石可以混搭。

  以下图的天空短刀1段为例:

7.2日南天国武器系统大改情报汇总及分析

  其中武器本身决定的是470攻击力,220暴击,155穿刺,和“有一定几率恢复100%的内力”;“天空元气石1段”决定的是“有一定几率发动天空效果”;“命运真气石1段决定的是“刺心伤害提高7%”,这三部分都可以独立成长,各部分所消耗的物资大约分别是之前一把完整的天空短刀的1/3。

  而正式服一把15段昆仑武器,在7.6更新结束会自动变成下图这样:

7.2日南天国武器系统大改情报汇总及分析

  其中昆仑斧是15段,昆仑元气石也是15段,但光辉真气石是24段(因为继承了烛魔的段数)。

  目前南天国的版本,元气石和真气石的升级系统并未开放,所以也无从得知具体升级的升级消耗,但武器本身的升级费用,确实是之前的1/3左右无误。

  按照官方的说法,将武器一分为三,主要作用是降低新人门槛,可以让他们自由选择能提升最大的部分来升级,于是可以出现1段武器,15段元气石和24段真气石这样的情况。

  这里有一个地方需要解疑:网络上流传着一些图片,譬如40段的命运真气石和30段的光辉真气石……

7.2日南天国武器系统大改情报汇总及分析

  这是用特殊手法发出来的道具截图,40段的命运真气石和30段的光辉真气石在客户端里确实存在,但目前或者说短期内都不会开放,因为40段的命运真气石是对应白夜武器(或者叫时光武器)——时空武器的后续的,而光辉真气石对应的是昆仑武器的后续,天神武器的。按笔者的估计,最快是要等8月3日,新的12人RAID本开放后时更新。

7.2日南天国武器系统大改情报汇总及分析

  所以说如果你之前的武器就是昆仑15,那么大约至少在8月3日之前是折腾不了新的元气石和真气石的,“坑钱”是不成立的。

  但是这里其实有一个变数:

  目前南天国的情况,武器和元气石、真气石是可以自由搭配的,譬如说你可以将昆仑武器的光辉真气石24段插在天空1段上面,同时也可以将昆仑15的元气石和真气石装在应龙15上。

7.2日南天国武器系统大改情报汇总及分析

  笔者说这个事情的原因主要有2条:

  一、7.6不开新12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8.3是否开放,还要看韩国那边的工作进度(因为韩服目前也没有消息说8月能开新12人本),天神武器注定难产。但是7.6是要开新战场的,并且会同步推出应龙武器的后续“星皇”。从上面那张天神的图可以看出,星皇15段的攻击力高达824,是超出昆仑15一大截子的。记得这个版本的武器,其实也是应龙比昆仑早出那么一个月左右,所以星皇比天神早出也很正常,是否在某一段时间里,追求极限PVE输出的你,会需要去搞一把星皇15,装上昆仑15的元气石真气石呢?

  二、应龙武器vs昆仑武器的话,你会发现,昆仑武器有一个1800%的额外伤害,而应龙有一个异常状态伤害增加1805。笔者之前是做过测试的,昆仑武器的这个1800%额外伤害,属于不可暴击的白字伤害(同时也不算做一次额外的攻击),它的触发率大约在2.5%,即平均40次攻击触发一次,以5Hz的攻击频率,平均攻击力2250计算,大约相当于5062.5秒伤。1805的状态异常伤害(比现在正式服的数据还高了不少)的话,理论上提升的异常状态伤害在45%以上——即目标处于晕眩虚弱倒地擒拿这种异常状态时,增加45%的输出。以8分钟的黑风魔女为例,大约全场给控次数在18次左右,至少是30秒的输出提升,笔者这种秒伤100w以上的输出,至少要增加1350万伤害,即平均提升了了28125秒伤:性能已经数倍于昆仑武器的1800%了。所以说针对极限PVE输出来说,可控的BOSS用应龙(星皇),不可控的BOSS用昆仑(天神),但是装昆仑(天神)的元气石、真气石是最佳方案。


更多剑灵综合经验相关推荐:

  剑灵天族女捏脸数据 御姐女神范神枪手来袭!

  新版本开荒必看!南天国收藏库副本攻略分享

  全新内容抢先看 南天国6月28日更新资讯整合

  你最喜欢哪一把?第十职业枪手武器外形汇总展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