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南天国藏宝库 剑灵 > 综合经验 > 新版本开荒必看!南天国收藏库副本攻略分享

新版本开荒必看!南天国收藏库副本攻略分享

发布时间:17-06-30 16:33 来源:52PK剑灵专区 作者:穿刺的莱瓦汀

  剑灵南天国收藏库也是在7月6日新版本中即将开放的新副本之一,总体来说难度并不是很大,不过还是非常考验队友之间的默契度的。

  1号BOSS:

  老一看上去像头牛,站在场地中央,然后地图外圈有三个柱子成三角形排列,特殊阶段boss会跳回中间一次全屏,然后把所有人吸过去,并且获得一个90%减伤的buff。

  此时留三个人拉线,其他人交F出去,不交的三个离得最近的一人一个类似狼人连线的东西,然后三个连线的人一人往一个柱子上ss,让三根柱子拉成一个三角形,柱子相互连线之后,boss防护罩解除。

  接着boss会瞎几把打几下,会给某个人头上一个倒计时5秒类似墓地boss的炸弹自己躲就行了、接下来boss会可控,控了之后会有一个五连拍,抵抗即可。

  2号BOSS:

  老二普攻范围比较大,有个三次16米的大范围挥剑。需要抵抗。

  90 60 30%三次特殊阶段

  前两次是一样的,boss先跳向最远的目标,有震荡波可以跳或者抵抗,然后再跳向当前最远的目标,就和法器拉超电流的对跳是一样的道理,不过只跳三次,每一次落地会在地上留下一个光圈,推荐拉在三九点方向。

  拉完之后boss好像是随机跳向六点或者十二点然后进行一次全屏攻击,全屏攻击后给离他最近的三个目标凝视,给完凝视之后会有五连拍。

  五连拍之后三个凝视的目标分别踩踏之前boss对跳留下的光圈三个人进灵魂隔离,灵魂隔离内有一个小怪,在与boss相反的方向,boss在十二点他就在六点,此时隔离内的三个人打小怪,隔离外的打boss

  boss此时动作为对主T一刀直线剑气,然后四次8米范围小转圈,然后再对T一刀剑气,然后三次16米范围大转圈,然后再对主T一刀剑气,后面还有什么动作我就不清楚了。

  隔离内打小怪的要快,打到50%血后小怪会强制无敌,然后过一阵发出一阵怪笑之后可控,控完之后开始神识扫描,扫描的范围是半圆形的,所有他扫哪其他人就走到另一个半圆就行,半圆形扫描会左一下右一下一共扫描六次,此时boss再小怪被控开始扫描后也开始进行同样的半圆扫描,我们只需要左右移动躲掉扫描即可。六次扫描之后boss会将所有人吸到身边并且自己掉15%的血。

  60%和90%同理

  30%前半段和90%也一样,只不过再六次扫描结束之后似乎隔离外或者隔离内都可以导电,需要三个人进行导电,分别离boss5米10米和15米的距离,此时boss会对最近的人发出一道电流,然后我们三个人把电流导出去电死隔离内的那只半血强制无敌的小怪,导电成功后boss进行吸人并且自己掉15%的血,然后接下来就是花哨一点的普通攻击直到打死,和赤霸王有点相似

南天国收藏库老二熟练难度通关实录


更多剑灵综合经验相关推荐:

  全新内容抢先看 南天国6月28日更新资讯整合

  你最喜欢哪一把?第十职业枪手武器外形汇总展示

  全新热血战斗场地 浮游岛前置任务图文教学分享

  追寻秒伤的秘密 灵核加成数据测试一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