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游戏资料 剑灵 > 综合经验 > 昆仑珠物价走向 昆仑武器的未来简要解析

昆仑珠物价走向 昆仑武器的未来简要解析

发布时间:16-08-21 14:24 来源:论坛 作者:雾袅殇

  昆仑武器制造中所需要的重要材料昆仑珠,在新副本开放的半周内价格一落千丈,并且还有继续降价的趋势。就此我们来简略分析一下。

  漩涡寺院开放第二天时的昆仑珠价格:

昆仑珠物价走向 昆仑武器的未来简要解析

 

  本周末昆仑珠的价格:

昆仑珠物价走向 昆仑武器的未来简要解析

 

  依照进度,下周应该不超过400。然后等9月份开学,应该稳定在150J左右一段时间,昆仑猪从一开始就是被定义为大众材料,至于黑风魂,还得观望下个版本,既然是绑定材料获取难度肯定高,也只有高玩才能获取,高玩必须要有一身好装备,绝对是一个顶级搬砖重器。

  是不是很有性价比?CH其实早就考虑到了大家的利益了,生意想长久那么就得共赢。

昆仑珠物价走向 昆仑武器的未来简要解析

 

  至于武器成长,一个高白包含一次起源(七块钱),计算起来的话RMB消费不算高,大多数都是游戏产出,全部造价加起来,你只需支付廉价的起源费用,起源可以拍卖行金币购买,也就是说你可以一分钱不用花!有人会说,游戏币不是钱吗?没错,但高效率游戏币是你一边在体验游戏的快乐,一边在产出,你可是在一边享受一边赚钱哦~

  最高性价比的就是烛魔15换昆仑11!!只要4个昆仑猪!没错,只要4个!!其他的材料都是白菜价!所以烛魔材料近期微涨。昆仑武器成长大大减少神物费用就是一个信号,首先让原先的烛魔进一步保值,昆仑武器成长材料多数都是游戏产出,鼓励搬砖,从而实现:虚拟材料→游戏币→(绑点/RMB)之间的互通,从而实现真正的“多劳多得高投资高回报”有效规避虚拟道具贬值。

昆仑珠物价走向 昆仑武器的未来简要解析

 

  各类材料金币RMB都是互通的,只要你舍得刷本带老板,建元神物可以游戏币换绑定点券进行购买,意味着你可以不花一分RMB就能把装备砸上去,只要你舍得爆肝(昆仑材料90%是游戏产出非RMB)

  这样一算,剑灵“最强”武器昆仑似乎造价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昂贵,因为,昆仑只能PVE单休,PVP绝对不行,想玩好PVP,还得做吧应龙

  另外得出结论是:S3祝福仍然是PVE,PVP双休最强武器!PK打金代老板共存优越感一把S3全包!你需要追赶进度的只有首饰八卦,一把金龙定江山!

  如果你手持昆仑11+,每日清光高级本卖高级材料,空闲时间1拖5带老板,大概每日收入400——1000金,一个月下来大概可以搬砖2-4W金。这是一笔较为稳定的收入,没有高收益你会舍得做武器吗?

昆仑珠物价走向 昆仑武器的未来简要解析

 

  PS:全文围绕着利益来作简要分析,因为现阶段游戏消费者不再是单一的游戏体验,消费更加理智。唯独在利益的面前,你才会考虑投资。根据造价再来结合你能获得的收益,计算下你未必是亏损。

  游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