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剑灵 > 综合经验 > 教你如何拼脸升武器 资深搬砖党详尽解读

教你如何拼脸升武器 资深搬砖党详尽解读

发布时间:16-06-22 10:0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2016050616WlGZ1

  作为一个搬砖党,我是没花过一分钱,所有的钱都是从游戏里打出来的,历经4个月,建元区武器毕业,首饰半毕业,接下来就教教大家如何强化武器!

  怎么搬砖我就不说、每个人的方式不同,我的方式你们不一定能习惯!不废话先上图!

教你如何拼脸升武器 资深搬砖党详尽解读

教你如何拼脸升武器 资深搬砖党详尽解读

  升级装备你必须得有耐心、有能耐力、有恒心、我的神物大多数都是从炉子、各类活动中获得、所以积极参与活动很重要!

  前一整子打了几百次炉子,攒了一批高级武魂神物,准备武器冲14、然后15用这个带新人的任务换破天武魂%100升的,可惜人算不如天算,12-15概率4手,高级武魂神物还多了40多个,破天武魂尽多了70个!再也不用带萌新了,开心死了!!

教你如何拼脸升武器 资深搬砖党详尽解读

教你如何拼脸升武器 资深搬砖党详尽解读

  重点来了啊,哼哼,拼脸的诀窍!!

  算了,还是给大家分享吧,我认为,不管是人,还是游戏里的角色,都有好运和坏运的时间段、好运时间段,做任何事都很顺、反则你强化装备就会次次暴、所以,千万不能逆天、只能顺其自然!!无法做到控制自如的朋友,可以关闭网页了!我这方法不适合你!!

  何时为好运期呢、比如、打副本、连出灵核、手镯、然后你就可以考虑、概率升一个道具、比如说流星1段武器、属性1段首饰、炎帝、黄帝、成功的话,恭喜你,这时候你不管升什么成功的概率都很高~可以上武器了!

  我武器12-15~4成3就是打黎明24人,连续2个号开出3羽毛+1硬骨、觉得运气不错、然后用了炎帝测试概率上了一手、然后在交错回廊点了4下,4成3,武器15段毕业~非常高兴、实际花费3000G左右~你没看错,3000G都不到!

  希望能给广大灵芝一点启发,升装备一路长虹.建元区 继承之路 迪莉娅莱恩,敬上!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爆炸物价第54期 老商人谈天空纪元版本物价

  召爹惨遭削弱?韩服6.10全职业技能改动汇总

  韩服剑灵2016泳装外观出炉 被玩坏的死库水

  日服剑灵两周年纪念“侍魂”时装外观展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