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视频 咒术师 暗系咒术 剑灵 > 综合经验 > 暗系咒术双手法攻略 分析暗次元与纯暗系

暗系咒术双手法攻略 分析暗次元与纯暗系

发布时间:16-05-04 10:10 来源:52PK剑灵专区 作者:缘瑛子&咒术师吧

  三、暗次元流派相关攻略

  1、技能加点

  破裂2阶2段 死灵降临3阶2段 次元弹3阶2段 强攻3阶1段(契约兽每抓击一次boss标记2秒,标记中次元弹立即释放,以变更为固守2阶2段为目标) 断空3阶1段 真言5阶1段(装备达标后可洗去) 戒行锁5阶4段(无内力时释放) 黑炎龙5阶3段 警戒斩3阶2段(按需更改) 逆风行3阶2段(按需更改) 神凝咒4阶1段(以变更为虚弱神凝咒3阶2段为目标) 保护符3阶1段 瞒天过海2阶1段 降魔阵5阶2段 掠夺3阶1段 超神3阶2段

  2、必备装备

  玄天牌 梵天镯 四眼耳环8 千毒戒指8 苦痛12

  3、输出手法

  次元弹以暴击触发破裂为目的,破裂被触发时立即停止次元弹的释放。

  破裂顺位最优先,触发即刻释放。

  黑炎龙立即释放。

  应仅注意次元弹~破裂~次元弹~破裂~次元弹~破裂~的节奏,黑炎龙与次元弹~破裂的循环无共cd,无需留意黑炎龙的触发。

  暗系的输出手法是随着烛魔buff而变化的,叠buff期为第0-3层,输出期为第3-5层。

  在第0-3层时,使用死灵,神凝咒,掠夺(随机),以快速进入第3层烛魔buff(控制在12秒内)。

  在第3-5层时,忌讳死灵、神凝咒,应放慢buff叠加速度,令破裂更多的享受到烛魔buff的加成(控制在27秒内)。

  4、输出测试视频


  更多剑灵视频相关推荐:

  极限输出!四人法器研究所5分钟成就实录

  新版本前瞻 飞豆解说南天国4月23日更新

  新版本灰尘活动介绍 附新灵核虚影效果展示

  用画笔描绘剑灵!板绘达人还原超萌灵剑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