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炼狱熔炉 炼狱熔炉导球 剑灵 > 综合经验 > 炼狱熔炉导球攻略分享 萌新也能轻松上手

炼狱熔炉导球攻略分享 萌新也能轻松上手

发布时间:16-01-05 10:08 来源:洪门论坛 作者:2015070900n1pAH
 

  第三篇:倒球中级篇

  出球的规律:

  第一轮、第二轮,狂暴时间为3分10秒钟

  每次出一个球,球进洞才会出第二个球

  规律:每轮第一个球一定在1号转盘或2号转盘方向出

  后面7个球目前没有规律可循(楼主最近发现小规律,正在证实中)

  第三轮、第四轮,狂暴时间为不详,一分钟多。因为同时出两个球,狂暴时间远远小于前两轮(楼主太懒,懒得去统计)

  规律:每次同一时间出两个对角球,转盘位置对的情况同时进球

  第一次13号出球,第二次24号出球

  第三次13号出球,第四次24号出球

  所以第三、四轮的转盘指针始终对准两个球洞,尽量不要对准其他转盘 转盘的操作:两种情况

  情况一:转盘对应的两个洞全部进球后处理方法

  某个转盘两个球洞亮起,指针转1下指下一个转盘;如果转一下所指的对应转盘全部亮起,那么该转盘需要再转动一下,指针对向相邻的上一个转盘(比如1号全亮,转一下指向2号,再转一下指向4号;同理2号全亮,转一下指向3号,再转一下指向1号)

  举例1

  1号亮2个、2号亮1个、3号亮2个、4号亮0个

炼狱熔炉导球攻略分享 萌新也能轻松上手

  按照上面情况一,1号全亮看2号,答案是1号指向2号

  假设不指向2号,直接指向4号。如果这时1或者4出两个球把4号全部两起时

  那么1号指针是指向4号,只剩2号差一个的时候,无疑要把1号指向2号,需要转3下。

  大大加大了工作量,你会觉的三下很快,

  但是如果你没转到三下buff断了。那么1号出球就回在1号转盘与亮着的灯之前徘徊,多徘徊两次boss就狂暴了

  就算你转了三下,2号最后一个亮了,所有的开始复位,那么1号指向2号复位要转2下,加起来需要转5下,加上中间等待的时间,大大的增加了复位的难度,如果复位失败,第一轮转的在好也是狂暴的等着大家

  情况二:8球进洞的转盘复位问题(新人最难处理的问题)

  问:什么时候复位?

  答:第七个球出来就因该考虑复位的问题,因为球出来就决定路线,不在路线上的就开始复位了。

  问:四个转盘先复位哪个?

  答:因为出球的规律是固定的,第二轮1号2号随机出,所以第一轮结束优先复位1号2号;第三轮1号3号同时出,所以第二轮结束优先复位1号3号;第四轮的时候因为第三轮结束时指针就是复位状态,所以第三轮不需要复位;只有四轮球,所以第四轮也不需要复位。所以解决好第一轮第二轮复位,就成功一半了

  举例2

  第二轮第八个球出来时开始复位到进洞。第三轮开始的时候,转盘的位置一般如图所示,

  有三个指向一号洞,一个是指向二号洞的,区别和第一轮预调差一个指针

炼狱熔炉导球攻略分享 萌新也能轻松上手

  首先1、3号出球,球过了转盘就开始复位,因为1号是指向二号球洞,所以转三下,3号是指向一号球洞,所以转一下。

  然后2、4号出球,球过转盘就开始复位,每个转盘只用复位一次,复位完成就意味第三轮结束和第四轮开始就完成了

  后面1、3出球、2、4出球就直接进洞

  PS:2、3、4号转盘开始指向一号球洞,复位都只用转一下,复位量非常小。

  举例3

  第四轮开始的时候,转盘的位置一般如图所示,有三个指向二号洞,一个是指向一号洞的,区别和第三轮开始的时候指针相反

炼狱熔炉导球攻略分享 萌新也能轻松上手

  首先1、3号出球,球过了转盘就开始复位,因为1号是指向一号球洞,所以转一下,因为3号是指向二号洞,所以转三下。

  然后2、4号出球,球过转盘就开始复位,每个转盘需要复位三次,复位完成就意味转球工作的结束,然后全力输出boss

  后面1、3出球、2、4出球就直接进洞

  PS:2、3、4号转盘开始指向二号球洞 复位都需要转三下下,复位量比第三轮大。

  因为案例是1号转盘第二轮最后进球的,你们可以模拟2、3、4号是最后进球的情况。

  规律都是一样,三个指向一号洞,一个指向二号洞,

  到第四轮开始三个指向一号洞的变成指向二号洞,唯一指向二号洞的在第四轮指向一号洞。


  更多剑灵炼狱熔炉相关推荐:

  剑灵炼狱熔炉最强图文攻略 附4人击杀实录

  挑战极限!地狱熔炉5分钟成就攻略视频

  地狱炼铁炉副本攻略 7分钟碾压最终BOSS

  地狱炼铁炉副本国服击杀实录 圆圈解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