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比武场 测试服 剑灵 > 综合经验 > 揭露测试服剑灵比武场不为人知的惊天黑幕

揭露测试服剑灵比武场不为人知的惊天黑幕

发布时间:13-10-15 18:00 来源:NGA 作者:wuyinnihao

   写下这些文字,我其实是经过了激烈的思想斗争。因为我一直在思考这是否可以理解为出卖朋友。既得利益者一定会组织大量水军围攻我,或许版主也会删我贴?

  自从知道玩了几年的剑灵月底终于要开启不删档内测之后,我一直在到处找朋友借号想回来看看情况。刚巧金刚不坏的一个团队也想回来,就很大方的给了我一个南天国的体验号。我本人是热爱PVP的,刚回来的第一天我就进了比武场,还没开始排就看见公屏上满满的都是求让或者求购上金杯的,我想这种情况韩服也有就没太在意。直至我到了土门客栈,彻底让我从心底里引发了对国服剑灵未来深深的担忧。

PVP比武场内幕

 

  很多人都没换过ID,我认识3测时候的很多PVP高手,他们似乎也记得我。土门都是一些切磋武艺的人,有时候我也会加入进去,更多的时候,我会在旁边暗暗的观察。一位以前认识的朋友跟另一位不认识的人说:抬我上去吧,到时候我建2个号也抬你到钻石,大家都上排行版。

  我尝试着M了一位3测时候认识的国服顶尖的PVP高手:“钻石能抬上去?”

  他说:“废话,你以为3测那些排行版前10的人都是怎么来的,全部是互相刷分上去的。”

  “那一个人上去了,送分的那个不就掉下来了。”

  “都练两个号,有专门代刷送分的,一个钻石杯收好几千。他们自己本身有实力上白金的,掉下来了还可以打回去继续送分。”

  “你怎么知道一定排到送分的那个人呢,要是排到别人还不是照样输。”

  “S B啊你,排不到自己人就任务管理器强退。你看现在这么多金杯在土门比武,有几个是真正有实力的,都是看见打不过的就任务管理器强退的,又不扣分。大半夜的有几个人在排啊。”他真的骂了我S B。

  好吧我真成S B了,原来可以这样操作,原来那么多心目中的大神竟然有相当大一部分是刷分上去的。

  “你想刷吗?”我问他。

  “4测肯定刷,不然怎么上,都没人打,遇见不是自己人就强退。”

  我不敢再细问了。回群里和韩服的一帮小伙伴们一说这事,他们都表示国服就这风气,企鹅管不住这事,还有人说那就找三两个朋友专门做代刷吧,月入上万不是问题。好吧我说到这,有些人已经猜到我是谁了。但是没办法,我很想真真正正的打比武,剑灵是我玩的最后一款网游了,我想留下些许美好的印象。我有追求,但是有这种刷分的暗流存在,我肯定不会实现自己的理想。我想,不要留下遗憾给自己吧。

  土门的聊天记录我没截,不想让那位朋友开罪别人,既得利益着必然会群起而攻之,我也会背上背信弃义的骂名。

  单单文字可能会显得比较无力,天天浏览论坛偶然发现一张截图,原意是对某职业的歌功颂德,但是偏偏让我看到了连胜和比武场次。

  刚刚又做了一回卧底,现在是铁证如山了。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进击的剑灵 兵长教你如何设置清爽UI界面

简单四步教你降低韩服剑灵技能延迟的方法

剑灵南天国内测教你6步设置增长30%战斗力

剑灵南天国测试服 详解装备成长突破进化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