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精彩图片 > 游戏截图 > 剑灵泳装全面解析 带你体验极致性感时装

剑灵泳装全面解析 带你体验极致性感时装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22 14:4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剑灵泳装火爆来袭,带你体验极致的性感。目前国服剑灵正式发售泳装,对于外观党和时装控来说,这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本文就对国服泳装作了一个全面的分析。

泳装 泳装时装 泳装视频 泳装怎么获得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需注明来源和作者。 

  剑灵泳装火爆来袭,这个夏天,让我们穿着泳装去看雪。目前国服剑灵在7月21日已经正式发售泳装了哦。如果喜欢打扮个性自己的话,这款性感时装可千万不能错过了。

  一、剑灵泳装怎么获得?

  目前获得的唯一途径只有通过官方网站的活动页面进行购买。玩家若直接购买泳装,将需要花费328Q币。不过也可以选择购买价值428Q币的泳装礼包,除了能得到泳装以外,还可以得到师父的秘籍册哦。

  剑灵泳装礼包购买地址:http://bns.qq.com/act/20140708swimwear/#

剑灵夏日泳装礼包

国服剑灵泳装礼包

  二、剑灵泳装帽子怎么获得?

  唯一比较遗憾的是,玩家购买的剑灵泳装是不附赠帽子的哦,玩家只有通过活动才可以获得泳装的帽子。在活动期间邀请一名新人好友,如果好友在活动期间升级至50级,那么邀请人(老玩家)则可以免费获取深海探险或快乐暑假这两种头饰。

  剑灵泳装头饰免费获取地址:http://bns.qq.com/act/20140708swimwear/#

剑灵夏日泳装礼包

参加活动即可免费获取泳装头饰


  更多剑灵泳装相关内容推荐

  夏日海洋泳装礼包发售 礼包附送师父秘籍

  性感夏日泳装来袭 道聚城漫画揭秘真相

  泳装版小苹果MV逆天集锦 从此节操成路人

  剑灵泳装或将登陆国服 骚年软妹币备好了么

【责任编辑:吥懂】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