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剑士攻略 > 剑灵剑士属性选择攻略 装备属性应合理搭配

剑灵剑士属性选择攻略 装备属性应合理搭配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7 14: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蜘蛛全套亦或者说蜘蛛混搭578具体属性不清楚,不过目前我带永灵的感觉还可以。

  也请其他八卦搭配毕业的朋友发个属性观摩下。

剑灵剑士

  全套永灵暴击最大合成。防御格挡命中等数值没有最大,要不然可以更好。

  命中101%。穿刺333(9%差了点,能到10%以上最好。可以选择斗神穿刺,暴击,攻击项链,本人带的双暴防御)

  暴击2088(45%个人感觉够用,拔剑下暴击50%,爆伤出特效是235%,无特效218%。感觉暴击超过50%后区别不大)

  格挡+防御(44%+37.26%+15.66%=96.92%,反制失败或者持续技能下的普通格挡,还是不能完全免伤。)

  目前的本都没什么难度,蜘蛛混搭和永灵各有各的好。


剑灵剑士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手残党福音 45级剑士单刷红莲天赋教学

全程不打断你能行么 剑灵剑士无伤单过炎煌

剑灵剑士无UI无吸血无血瓶3分37秒击杀炎煌

剑灵剑士比武场攻略 各职业PK打法及其加点

【责任编辑:52PK】TAG:剑士攻略 剑士属性 剑士装备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