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剑士攻略 > 剑灵剑士连招教学 剑士最强连招及基本控制

剑灵剑士连招教学 剑士最强连招及基本控制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4 15: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当然剑士职业挑战的对象不同,连招的技能也不同。

  对付BOSS剑士的最强连招: 肩撞(强化出虚弱)+满月斩(强化3层出虚弱)+闪电斩(强化1-2层,伤害翻倍)+拔刀(强化出晕眩)+弱点攻击(强化3层)+升龙斩+凤舞(或翔击)+升天击,此连招需要极快的操作速度。而且需要延迟也比较好的才能连出。

  剑灵拥有技能链系统,所谓技能链,也就是一环扣一环,某两个甚至多个技能之间,存在着绝对的因与果的联系,而根据运作模式的不同,假设使用了技能A,那么技能A在合理生效之后,系统会自动的点亮技能B或者技能C可供选择使用。反之,如果不使用技能A,则无法单独使用技能B或技能C。剑士职业的R-R-R(或者鼠标左键-左键-左键),分别是技能疾风-血风-暴风,在没有使用出第一下疾风的情况下,无法直接使出血风,同理也无法使用暴风。

  剑士的天赋技能逃脱,在被掌控,压制,吸功等控制状态下可以使用并产生脱离控制状态的效果。剑士职业的破招式,在破招式状态下敌人攻击剑士,剑士就可以激活瞬发刺击。

剑灵剑士

  基本控制连招:

  1. 满月斩(强化3层出虚弱)+敖斩(强化2层出虚弱浮空)+凤舞(或翔击)+升天击

  2. 肩撞(强化出虚弱)+满月斩(强化3层出虚弱)+升龙斩+凤舞(或翔击)+升天击

  3. 面对BOSS Q键换拔刀式 )+拔刀(强化出晕眩)+弱点攻击(强化3层)+升龙斩+凤舞(或翔击)+升天击

  4. 御剑状态下 御剑回收(晕玄且拔刀式)+弱点攻击(强化3层)+升龙斩+凤舞(或翔击)+升天击

  剑灵已经打破了经典的战法牧这个铁三角的关系,游戏里也没有辅助职业,更多的时候是考验玩家对游戏的操作水平以及游戏的理解技巧,而连招产生的伤害是其他技能无法达到的,所以为了提高玩家的攻击数值,剑士职业的玩家有必要掌握不同的操作技巧。

  现在大家知道剑灵剑士该如何连招了吧!


剑灵剑士攻略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剑士加点 PVE正统剑士技能加点分析

剑灵剑士无UI无吸血无血瓶3分37秒击杀炎煌

剑灵剑士破心脚字面错误 瘫痪技能正确理解

剑灵剑士攻略 教你如何才能熟练使用侧身闪

【责任编辑:52PK】TAG: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