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剑灵韩服万圣节活动今日开启南瓜帽子装扮

剑灵韩服万圣节活动今日开启南瓜帽子装扮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19 06:30 来源:韩服官方 作者:韩服官方

  剑灵韩服于今天正式开启万圣节活动,期间玩家有机会获得节日礼包并开出活动奖品,其中包括本次万圣节最大的亮点——南瓜头帽子!

韩服万圣节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6日至2013年11月6日

  活动内容:击杀怪物或完成3个区域的日常任务就可获得节日糖果,可用来兑换节日箱子,打开箱子即可获得活动道具。

  任务3个区域分别是焚尸港的千魂僵尸,浊气洞入口,水月平原万魂僵尸。

韩服万圣节

  在道具窗口用变换系统可以把10个糖果变成1个节日箱子,打开后可以随机获得如下道具(节日时装:帽子,爆竹,3个任务区域的传送符)。

韩服万圣节

  分解节日时装帽子还可以获得魔界南瓜,相应数量的魔界南瓜还可以在NPC那里兑换其他道具和时装。

韩服万圣节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韩服制作工会活动万金堂特别庆典攻略

韩服剑灵10月10日更新万金堂庆典活动任务

剑灵韩服 第三期万金堂开启解析生活技能

土豪访谈录 韩服首枚橙色传说戒指“命运”

【责任编辑:52PK】TAG:韩服 万圣节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