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史上最强的版本评价 剑灵韩服2.0版本一览

史上最强的版本评价 剑灵韩服2.0版本一览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8-03 13:59 来源:其他 作者:其他

   2013年6月,由NCSOFT研发的大型MMORPG网游《剑灵》在韩服迎来了公测一周年。值此之际,韩服《剑灵》开启了首次大规模更新“白青山脉,最初的雪原”版本(以下简称2.0版本)。在本次更新中,不仅开放了新地图白青山脉,还对《剑灵》内几乎所有的包括道具、修炼等等系统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升级。通过这次更新,《剑灵》的可玩性与平衡性大大增加,受到玩家与媒体的广泛认可与支持。到现在《剑灵》韩服2.0版本上线刚达满月之际,就被韩媒誉之为史上最强版本。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剑灵》韩服2.0上线

  占座率MMO第一 被誉最强版本

  韩国知名游戏媒体GameMeca调查显示,韩服《剑灵》大规模更新2.0版本后,在韩国游戏人气排名上升了2个名次,达到全类游戏排名第4名的好成绩。同时,韩服《剑灵》在网吧占有率(7月2日基础上)上升到了4.76%,达到了全类游戏排名第4名,同类游戏(MMORPG)排名第1名的好成绩。韩服《剑灵》2.0更新内容中将等级上限提升为50级,并开放新地图,引发顶端玩家热烈响应,玩家满意度也大幅提高。如今,《剑灵》韩服2.0版本上线满月之时,除被玩家认可外,还被韩媒誉之为史上最强版本。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冰雪飞舞的雪原地域

  白青山脉开放 全新的历程

  继之前的新开放的地图“水月平原”后,《剑灵》韩服2.0版本中新加入了以漫天冰雪飞舞的雪原地域为背景的东方大陆中心“白青山脉”地图。在更新中,不仅将上限等级提升到50级,玩家将在白青山脉中展开以“复仇”为主题的新的历程;新版本中还投入了大量《剑灵》特有的CG动画,令玩家更切身的在游戏过程感到在雪原中展开的庞大故事世界。与此同时,大都市“江流市”也是首次露面,玩家在其中高耸的建筑和雄伟的道路之间可以感受到属于大帝国首都的威严与富饶。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高耸的建筑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大帝国首都

  全新的修炼系统 打造专属武功

  在《剑灵》韩服2.0版本更新内容中,设计了全新的修炼系统(修炼2.0)。使玩家不再会出现同职业修炼相同技能的局面发生。通过新的修炼系统,玩家可以打造专属武功。在新的修炼系统中,所有职业的各类技能将拥有固定的修炼树,每个技能都有3到4个特效选择,允许玩家对自己心仪的技能投入相应的修炼点,以此来与其他玩家拥有不同的技能。新版本将等级上限提升到50级后,玩家达到相应级别可以在各技能最后阶段学习非常强力的“遗失的洪门秘籍”。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全新的历程

  新版UI系统 强大与方便并存

  相较于之前的版本,2.0版本对UI系统中包括组队、道具、采集和制作等系统进行了全新的改善与优化,这其中对几乎所有的UI界面进行全面的优化升级,如将装备和物品栏进行了整合,显示在同一页面中。转换页面也变的更加完善。兑换以及售卖NPC界面也进行了调整。副职中大量委托也变得更加简单等等,所有这些都使得玩家游戏更加方便。不仅如此,2.0版本开放了武器进阶突破的系统,即可以使用武器来锻造更强力的武器(非普通强化升级系统),通过这种武器进阶突破系统,玩家加入更多材料使武器进阶突破,可以获得更加强大的能力。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精美新服饰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玩家戏说剑灵和WOW之比 环境不同没可比性

超性感 剑灵韩服2.0泳装服饰女版展示视频

热心玩家分析剑灵不删档测试和公测的时间

国人玩家翻译:分享剑灵韩服泳装活动详细

 

【责任编辑:52PK】TAG:韩服 版本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