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剑灵韩服白青山脉版本更新 等级上调

剑灵韩服白青山脉版本更新 等级上调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6-24 14:17 来源:其他 作者:其他

  经过过去1年大大小小的更新进化后,目前的剑灵正准备迎来新的转折点。这个转折点便是正式上线后,首次的大规模更新“白青山脉,最初的雪原”。在白青山脉中不仅会揭开之前故事所蕴藏的种种真相,还会对包括游戏中的组队、道具、修炼、采集和制作等几乎所有方便进行全新的改善与进化。

剑灵韩服白青山脉版本更新 等级上调

  ○ 白青山脉、最初的雪原更新

  作为商用化之后首次推出的大规模更新,即之前的‘祭龙林’,‘大沙漠’,‘水月平原’地域后,这次将会新加入东方大陆的中心‘白青山脉’地域。以漫天冰雪飞舞的雪原地域背景,将会展开一场主人公为给恩师复仇为中心的旅程冒险故事。通过这次‘白青山脉,最初的雪原’更新,玩家将会看到新的地域和任务、动作性更上一层更加强化的新英雄副本、进化的PvPvE内容还有全新添加或经过改善的多种系统。

  ■ 再次开始的复仇旅程 – 对秦义绝复仇的最后结局

  剑灵的剧情一向是游戏中的一大看点,本身也为游戏增添了不少分数,而这次通过‘白青山脉,最初的雪原’也会公开新的故事内容。

  为了复仇而背弃洪门,发誓要与武神一同踏入魔道之路的主人公,为了接近与在风帝国身居太史高职的秦义绝,获取风帝国王室的欢心而甘愿犯下恶性,而白青山脉的故事便是这里开始。

剑灵韩服白青山脉版本更新 等级上调

  ■ NEXT CINEMA – 通过丰富的动画视频带给你如电影版的感动

  在如此紧凑紧张的故事情节下,为了能带给玩家更多的生动感,这次在白青山脉中投入了大量剑灵特有的动画视频。不论是整体的数量还是质量都看比电影水准,玩家可以在进行任务的间隙不断通过提供的这些视频,更切身的感到在雪原中展开的庞大故事世界。

剑灵韩服白青山脉版本更新 等级上调

  ■ 提升最高等级与雪原、大都市首次公开

  角色的最高等级从之前的45级上调至50级,随之还添加了多种华丽强大的新技能与任务、装备道具,让玩家可以体验更有深度的游戏乐趣。这次将会公开之前从未在剑灵中出现过的雪原地形。将冰雪覆盖的美丽世界通过剑灵特有的高品质画面展现的淋漓尽致,玩家可以从中碰到更多新的野怪、地形与任务。与此同时,大都市也是首次露面。位于白青山脉中心的‘江流市’是以高耸的建筑和雄伟的道路著称,里面无数的宫殿都会使玩家感受到大帝国首都的威容与富饶。同时这里还是体验主线故事情节与任务的重要地点。

剑灵韩服白青山脉版本更新 等级上调

  ■ 添加英雄级副本

  这次更新还将会添加2个英雄级副本,提供质感十足的战斗体验就不用说了,还会根据挑战难度获得相应的给力奖赏。

  ○ 雪人的巢穴

  在刺骨寒风挥舞的白青山脉北侧有一座雪山,而这里所有的一切都覆盖在了蓝色的寒冰下面,这个地方就是有着恐怖的雪人把守的雪人的巢穴。天生神力且残忍的雪人群,一旦认准了一个猎物便会死咬着不放。而将要在此处完成任务的你,需要的则是快速的情况判断与慎重的进行。

剑灵韩服白青山脉版本更新 等级上调

  ○ 鬼门关的噩梦

  曾在水月平原有过接触的在人类欲望下产生的巨大灾殃,这次在僵尸坟墓和鬼都中会再次带来危机。不知什么原因导致之前好不容易压制住的浊气,变得更加强大向四面八方漫溢。为了防止浊气的传播而重新做出结界,使得与外部的所有接触全部被阻断的独立空间里,我们要快速地找到浊气暴走的原因后将此解决。玩家要安全地抵挡住向着副本内3个据点如潮水般袭来的魔族攻势,直至各个据点的封魔核成功被激活,相信可以体验到与众不同的英雄级副本。

剑灵韩服白青山脉版本更新 等级上调

  ■ 武林盟与浑天教更加激化的对峙 – 灵石战场‘浮游岛’

  以武林盟与浑天教的无限对立为代表的剑灵中PvPvE内容,在这次更新中将会通过‘浮游岛’的添加更加激化一层。我们完全可以期待某一天突然出现的一场,以争夺古代南天国遗迹资源展开的活跃的争夺战。

剑灵韩服白青山脉版本更新 等级上调

  ■ 洪玄公师傅与武神的指点 - 魔道神功与洪门神功

  即以所谓白青山脉提前更新进行的‘通往白青山脉之路:Wake up your Soul’中公开的‘魔道神功’之后,这次将会添加另一个技能点追加获取系统‘洪门神功’。

  通过‘魔道神功’与‘洪门神功’,玩家可以将角色成长至固定等级以上,不仅可以让角色变得更加强力同时还能形成学习相对神功之间的玩家对立的局面。2种神功都可以修炼至最高第10层,在吃满规定的经验值时便会提升一层,且在角色能力值上升的同时获得1点追加修炼点数。‘魔道神功’与‘洪门神功’的选择分歧会在进行任务过程中自然地面对,此时会根据玩家的选择决定日后的进展,与此对应玩家的游戏环境也会不同。

  ■ 进化的系统 - 系统2.0时代拉开帷幕

  在之前通过‘通往白青山脉之路:Wake up your Soul’的更新,先与大家见过面的升级后的系统,将会正式登陆正式服务器。不论是通过为提高组队玩法的趣味性、降低难度刺激挑战意识的‘组队2.0’,还是比之前更加直观且更能有效率地整理道具体系投入的‘道具2.0’、或是赋予了玩家武功个性且细分化的技能树‘修炼2.0’,玩家都将可以体验到更进一步进化的剑灵2.0系统。

  另外,随着等级上调和最新地域的公开,采集/制作的内容也进行了改善,相信多种多样的游戏玩法一定会给广大剑灵爱好者一份满意的答案。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灵剑出世,新时装萌动江湖出炉

震撼视觉 剑灵韩服白青山脉宣传视频

剑灵灵剑士:霸气萌诠释战斗新格局

剑灵6月24日10:00维护,灵剑士上线

 

【责任编辑:52PK】TAG:韩服 更新 版本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