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韩服剑灵强化技能修炼系统最新曝光

韩服剑灵强化技能修炼系统最新曝光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6-05 17:52 来源:多玩 作者:其他
韩服《剑灵》强化、技能修炼系统曝光

  技能修炼2.0

点击放大

  剑士落剑式技能下的3个走向。专属武功,个性化技能。技能差异不大?从现在开始你可以打造你想要的技能!

  每个技能下都准备了各具特色的技能走向(最多4个)每个技能修炼的最终阶段中可以学到【遗失的洪门秘笈】,可以说它是最强属性,但是想要学会它当然也没有那么简单。

  武器终极成长

  道具2.0-与角色一起成长的道具

  1、成长

  道具的成长最简单的理解就是道具性能的提升。可成长道具包括高级(蓝色)以上的武器、项链、戒指及耳环。游戏过程中获得的所有道具均可成为成长的材料。

  成长快捷键被设置在了物品栏的下方。

  1阶段的炎煌剑通过高级以上的武器道具可以一路提升到5阶段的火煌剑;5阶段想要升6阶段就需要一把蓝色10阶段的武器道具,6阶段以后一直提升到10阶段同要需要高级以上的武器道具,10阶段要提升到义天炎煌剑1阶段又需要一把10阶段的蓝色武器道具。(除了武器外,首饰均以同样方式成长,不做过多的介绍。)

点击放大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洋葱大爷玩剑灵之比武场对刺客/剑士

浅谈剑灵气功师PK对战近战职业心得

剑灵新手玩家对剑灵的一些理性分析

剑灵版本更新预览 我即黑暗我即武神

【责任编辑:52PK】TAG:韩服 强化 版本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