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剑灵韩服1月23日更新 终极BOSS露脸了

剑灵韩服1月23日更新 终极BOSS露脸了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23 11: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韩国NCsoft公司旗下人气武侠MMORPG《剑灵》于今天开启了名为“Over The Limit”的更新。

  通过本次更新,武器的宝石镶嵌将开启第四个孔,玩家可以打造出更为个性化的专属武器。

《剑灵》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除了全新的开启武器第四个孔相关冶炼外,1月23日至2月13日,在“狄龙林”和“大沙漠”地区将出现终极BOSS“妖魔王”。

《剑灵》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另外,从今天开启“血腥渔港”每日一次的入场限制将被暂时解除,玩家可以多次进入副本,获得更为强力的装备、时装和称号。

  NCsoft公司金圣权室长表示,希望本次更新可以让玩家更为尽情的享受高等级副本带来的乐趣。

《剑灵》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的灵值系统具体内容及获得方法

剑灵极智封测压力测试具体详情概括

剑灵官方辟谣国服收费问题勿信谣言

小风原创 剑灵45级召唤师PVE加点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韩服 更新公告 剑灵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