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搞笑视频 > 祝福土豪金何去何从 分解武魂才是硬道理

祝福土豪金何去何从 分解武魂才是硬道理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17 10:1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目前剑灵50级系列传说武器由于属性大幅上调后,很多平民玩家都选择使用耀光S1回内武器,因为其超高性价比已经超越了老版的极限传说武器。

  那么祝福前缀武器该怎么处理呢?封印卖的话又太亏,放仓库又感觉有些浪费,去兑换光明S2纯属大脑短路了。所以我建议还是分解了吧,本人亲测祝福前缀的极限传说武器是可以分解出100+的传说武魂哦,按照本人所玩游戏服务器的物价,一个传说武魂是5J左右,当时分解出来119个传说武魂,这样大概就是600J左右,不光够买一把回内S1,剩下的钱还可以去买几个传说首饰哦。

分解祝福土豪金10段实录 合理利用资源才是硬道理


  更多剑灵娱乐视频相关推荐

  国服怪蜀黍跟踪韩服萌妹玩家实录 惊呆了

  剑灵光棍节的心殇 玩家分解3段神妙光明

  剑灵召唤猫咪诡异抽筋视频 这是撸多了么

  韩服新发型全面展示 整容券已饥渴难耐

【责任编辑:吥懂】TAG:娱乐视频 传说武魂 传说武魂怎么得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