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搞笑视频 > 剑灵天下四杰总决赛回放 剑士凝雪夺冠

剑灵天下四杰总决赛回放 剑士凝雪夺冠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03 18:0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总觉赛已经在11月2日晚正式落下了帷幕。其中剑士玩家徐璟麟最终夺得冠军,他细腻的操作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是最终助其夺得胜利致胜关键。

赛事视频 天下四杰比赛 天下四杰总决赛 中韩最强王者赛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总觉赛已经在11月2日晚正式落下了帷幕。其中剑士玩家徐璟麟最终夺得冠军,他细腻的操作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是最终助其夺得胜利致胜关键。

剑士玩家徐璟麟夺得天下四杰争霸赛冠军

  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总决赛视频:

  视频素材:来自腾讯视频-剑灵

剑灵“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总觉赛视频(上半场)

剑灵“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总觉赛视频(下半场)

  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总决赛结果:

  冠军:剑士玩家“灬凝雪”---电一烈沙地带(奖金5万人民币+外星人笔记本一台)

  亚军:灵剑士玩家“tiger”虎---电一无日峰(奖金3万人民币+外星人笔记本一台)

  季军:拳师玩家“暗夜苏醒”---电一燎原之火(奖金2万人民币+外星人笔记本一台)

  殿军:灵剑士玩家“小狼”---电二花样年华(奖金1万人民币+外星人笔记本一台)

  在此我们也衷心的祝贺以上选手获得佳绩,之后天下四杰争霸赛的四强将会与武灵天下赛4名选手会师中韩对抗资格赛,在其中将会选出最强的4名选手代表中国出战中韩最强王者赛!


  更多剑灵娱乐视频相关推荐

  剑灵玩家直播200发藏宝库 附理性吐槽解说

  剑灵太空舞僵尸舞合辑 这么玩真的好么

  剑灵漂浮岛势力地图前瞻 金币岛的真相

  剑灵回忆纪念MV 带你回首曾经的激情岁月

【责任编辑:吥懂】

发表评论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