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新职业气宗霸气来袭!快速45级一键直达

新职业气宗霸气来袭!快速45级一键直达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1-20 10:1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亲爱的灵芝们:

  新职业气宗霸气开启在即,各路好礼即将霸气开送!

  气宗同时继承了洪门御气、拳法双重奥义,你更倾向于御气还是拳法呢?

  新职业活动“继承者之魄”开启,45级直达道具大派送,一起来看看吧~

  查看活动详情>>>http://bns.qq.com/cp/a20160105bnsjcz/index.htm

新职业气宗霸气来袭!快速45级一键直达

  STEP1 气与拳之魄!选择阵营领福利

  气宗有气术与拳术两种姿态,霸气近战?华丽远攻?那种才是你的菜?快选择阵营加入吧!

  每日登录后在页面签到,即可为自己所在阵营贡献“气魄”/“拳魄”,达到峰值即可领取专享礼包!

新职业气宗霸气来袭!快速45级一键直达

  STEP2 45级霸气直升!攒魄力等级直达

  还在纠结新职业冲级的一路艰辛么?这一次,我们45级一键霸气直升!

  活动期间累计签到满7天即可领取新职业45级直升道具“继承者的密文书”。

  此外,在1月12日之后为登录过游戏的灵芝还可直接领取45级直升!

  在领取直升道具外,累积魄力还可兑换对应的宝箱,有机会获得iPhone6!

新职业气宗霸气来袭!快速45级一键直达

  STEP3 回归之魄!邀约好友好礼大派送

  活动期间邀请注册过剑灵,且在2016年1月12日之后未登录过游戏的45级以上伙伴回归,邀请者和被邀请者都可领取对应礼包。

  成功邀请越多,奖励越丰富!

新职业气宗霸气来袭!快速45级一键直达

  福利不止于此!

  随着新副本、新职业、新装备的逐一上线,将会有更多的福利等待大家~

  请保持期待~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2016春节时装外观展示 开超级会员免费送

  南天国1月15日维护公告 新版本内容上线!

  继承者的建元之战!全新版本内容等你体验

  比翼双飞充值活动必看 充值记录问题解答

【责任编辑:吥懂】TAG:官方新闻 第九职业 气宗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