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TGC2015剑灵发布周年庆版本 第9职业国服首曝

TGC2015剑灵发布周年庆版本 第9职业国服首曝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1-15 14:4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11月13日至15日,亿万玩家的狂欢盛会——2015年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5)于上海市世博会主题馆开启。今日(11月15日),超人气网游《剑灵》发布周年庆全新游戏版本,国服第九职业首次曝光,超惊艳史诗CG视频携全新职业、全新内容完美呈现,为玩家奉上一场内容丰富的游戏盛宴。

TGC2015剑灵发布周年庆版本 第9职业国服首曝

  还原游戏场景暗黑摩天楼 带来滑索轻功体验

  《剑灵》出展TGC2015,利用虚拟与现实交融,在TGC现场还原游戏场景,重现恢宏浩大的“暗黑摩天楼”!关于暗黑摩天楼,相信玩家们已经在游戏中有所接触,此前在与魔化无尘的较量中,他最终逃走就是躲到了暗黑摩天楼中。虽然在TGC现场,玩家或许无法和魔化无尘继续较量,不过带感十足的滑索体验绝对会让你“不虚此行”。在《剑灵》独立展区内为现场玩家准备了滑索,入口领取专属羽翼后就能在此享受自由自在的轻功体验。

TGC2015剑灵发布周年庆版本 第9职业国服首曝

  TGC2015主舞台发布11月周年庆全新版本

  11月15日,《剑灵》在主舞台发布环节中带来了超惊艳视频CG,发布11月周年庆版本,大波全新玩法将至,包括新副本、新职业等!全新副本正是《剑灵》主舞台的暗黑摩天楼,至于副本中能否找到魔化无尘,届时新版本正式上线时即可揭晓。

TGC2015剑灵发布周年庆版本 第9职业国服首曝

  除此之外,《剑灵》第九职业即将到来,这一全新职业融合了拳师和气功师的特性,在战斗过程中既有拳师所特有的精湛的拳法和腿法,还可以释放出招式华丽、威力强大的气功攻击,武器是一手彩铃,另一手拳套。视频里可以看到类似'时间停滞'技能,应该就是其杀手锏。在发布现场还有华丽舞蹈,演绎第九职业魅力风采!

  《剑灵》参展TGC2015,打造虚拟与现实交融的“暗黑摩天楼”主舞台,带来滑索“轻功”体验。除此之外,在今日的主舞台发布环节中,《剑灵》揭晓11月周年庆版本内容,暗黑摩天楼副本即将开放,还有第九职业首次曝光,更多内容TGC现场史诗视频CG全部揭秘!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全球联赛中国战队无缘4强 期待来年再战!

  洪门之师活动来袭 组建师徒关系赢大礼

  全球联赛11月8日战报 中国选手惜败无缘4强

  全球联赛11月6日战报 中国剑神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吥懂】TAG:新职业 官方新闻 tgc2015 2015tgc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