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二月新版本前瞻 策划夕木酱与你聊

剑灵二月新版本前瞻 策划夕木酱与你聊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1-30 15: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导读:全新新春版本即将登陆国服,其中最为亮眼的则是新版情人节时装、暴击率调整和超多的福利活动了。如果你还在为材料问题发愁的话,那么二月份的福利活动可一定要参加哦。

  亲爱的灵芝们:

  大家好,我是夕木酱,剑灵国服运营团队的CH之一。

  转眼1月份已经到月底了,1月份的剑灵,大事件不断爆出,我们也看到灵芝们存在不少的困扰。

  这一期呢,夕木酱就给大家进行答复,并同时,提前预告2月份内容与活动的第一手资料!

  注意,这一次很长,请耐心仔细阅读。

剑灵二月新版本前瞻 策划夕木酱与你聊

  首先是关于最近问题的解答】

  【31日21:30在线活动以及新增内容】

  31日,我们将会再次开启21:30准点在线活动,在线将获得炽热七角宝石、永久新时装、签到徽章B以及抽奖机会!

  对于这次的在线活动,夕木酱再强调下~

  1)准点在线,包括21:30所有处于角色选择页面、排队状态以及游戏中三种状态。

  2)31日的领取开放时间为2月2日中午12:00

  另外,部分灵芝可能会出现符合领取条件但不能领取的情况,请与我们的客服联系。

  同时,对于21日未能在线领取签到徽章A的灵芝,我们也专门推出解决方案!

  成功邀请29日之后注册剑灵的QQ好友,并于31日21:30准点在线,将同样可以获得签到徽章A,以及洪门成长护符、白青传说碎片等道具,成功邀请好友越多,奖品越多!

  签到徽章A+签到徽章B=永久全新时装金钱豹!

  >>>>点击查看活动连接>>>>

  【误操作导致宝石被吞】

  开启了老传说武器兑换新传说武器之后,很多灵芝在兑换时忘记取下宝石就直接兑换了。

  这里,夕木酱提醒,兑换之前请一定要仔细检查自己的武器是否嵌有宝石!

  那么看到大量的灵芝纠结这个问题,夕木酱也与技术、客服联系了很多次,由于宝石的种类与武器的种类众多,中间处理了较长时间,对于灵芝的询问,在未能得到确定答案前,夕木酱一直没有进行解答。

  现在,误操作的灵芝们可以与客服联系了~按照客服的指引提供相关信息。

  客服会帮大家找回!

  【传说武器与灵核的成长消耗】

  新传说武器上线后,看到最多的吐槽,是为什么成长这么贵!

  在2月版本中,我们将把修罗武器调整为可封印后交易。

  同时,2月版本的各类活动中,灵芝们都将获得传说武器结晶与白清水等道具,让灵芝们更快地获得自己心仪的武器。

  对于旧版噩运武器相关的部分,我们相关的同学正在与开发团队一起评估中,会在后续对这部分灵芝进行处理~

  (插个题外话,这段时间关于传说武器的谣言真的是满天飞,有的图片做得简直以假乱真,还是希望灵芝们保持理性,看到谣言可以及时与夕木确认~)

  【职业平衡问题】

  职业平衡,是所有游戏都有的一个问题,我们也在一直想办法解决。

  在22日咒术师版本中,我们同步了韩服的技能点数据,技能点得到了大量补充。

  在2月份版本中,我们将同步韩服的暴击数值。

  技能点+暴击的双重调整,不同职业将会有小幅度的变化。

  我们将会根据技能点+暴击值双重同步后的情况进行重新评估~

  就像夕木酱一直说的那样:

  全职业的相互平衡同时又各有特色,是所有灵芝与国服运营团队全体CH的共同期许!

  【新版祝福10段没有前缀的问题】

  另外,夕木酱看到不少灵芝在和我说,祝福10段前缀的问题。

  夕木酱在这边普及一下,当前版本的新白青祝福S1·10段,封印后是没有前缀的。

  同时,新版的祝福10段 S2、S3均没有前缀。

  所以,当前版本中,灵芝们在购买新版祝福S1与S2 10段的时候请认准名字【封印的无形XX10段】【封印的光明XX10段】【封印的暗黑XX10段】。

  这个汉化问题在后续版本中也会修复。

  【客户端优化】

  前段时间夕木酱在论坛开帖收集了很多关于卡顿的问题,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回访,感谢灵芝们的配合!

  那么从这个版本开始,我们会对客户端进行优化,第一版的优化就会在2月份与大家见面~

  第一版的优化内容主要为场景内的卡顿,后续的优化将会不断持续!、

  也欢迎灵芝们继续给我们提供宝贵建议!

  【新角色活动】

  在最后,夕木酱补充一个小内容,关于冲级送礼包活动我说过的规则优化问题,相信这个已经有很多灵芝已经知道了。

  在之前的升级送礼包活动中,我们设定的规则为11月28日之后注册剑灵的新QQ,在22号咒术师上线后,我们优化了规则。

  现在,所有新角色都可以在指导等级领取礼包了!

  >>>>点击查看活动连接>>>>

  接下来,就是我们2月份内容与活动的第一手资料】

  【再次开启:英雄传说&神兵图录】

  1月22日,新角色,新副本,新装备!

  那么灵芝们期待很久的传说装备活动又来了!

  英雄传说+神兵图录双重来临~

  这次的英雄传说依然是采取通关指定副本赚取积分,通过积分兑换道具的形式进行。

  这次活动,在原有的白青三大本(复活祭坛、雪人洞、鬼门关)之外,又增加了雪玉宫、分裂迷宫、武神塔9-15层的积分项目。

  并同时在原有的传说八卦牌兑换之外,增加了白清水、各类传说武器结晶、苍穹八卦牌等内容!

  神兵图录,同样是灵芝们呼声非常高的一个活动。

  春节版本,我们将上线新的神兵图录,新白青传说武器达到指定段位,将获得非常给力的奖品!

  (比如说,传说武器结晶;比如说,受关注度很高的永久时装;比如说,太极宝石.......)

  【春节藏宝库】

  春节又要来了!还记得去年春节么?

  去年春节我们给灵芝们开启了第一次藏宝库,时隔一年,这次的藏宝库进行了全面升级。

  按照灵芝们的需要,这次藏宝库特别加入了传说武器结晶、白青水、传说武器成长武器等道具。

  以及,我们的新时装~

  当然,还有一些灵芝们意料之外的内容!

  夕木自己把这个叫做:藏宝库·春节特别版!

  【羊年聚宝盆】

  天天羊年聚宝盆!

  羊年春节快到了,是不是该穿上新装带上新帽呢?

  新年新装找?就在羊年聚宝盆~

  羊年聚宝盆将通过完成英雄级别副本每日任务来获得,通过聚宝盆将获得春节礼物盒。

  打开礼物盒将有机会获得春节时装、传说装备等道具。

  【情✿人节玫瑰之约】

  今年的时间的确非常巧,情 人节与除夕相差仅仅4天,这样有爱的日子,灵芝们会怎么安排呢?

  夕木酱在这里提前预祝所有灵芝可以尽享爱情与亲情的欢悦!

  情 人节,来剑灵送玫瑰~完成任务即可获得道具黑玫瑰或者红玫瑰。

  黑玫瑰+红玫瑰可以组合成情 人节礼盒,里面有我们的情 人节特别版时装~

  既然是情 人节,夕木酱和其它CH的同学们特别要求玫瑰是无法上架拍卖行的,只能面对面交易,给灵芝们,嗯,创造机会!

  你手中的玫瑰,会送给谁呢?

  这边夕木酱特别提示,今年的情 人节时装,很特别!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奖励加码 31日与小伙伴们一起在线领大奖

  好礼再相送 31日在线就送炽热七角宝石箱

  夕木酱与你聊 2月新年版本暴击率同步韩服

  剑灵南天国1月26日维护公告 BUG修复一览

【责任编辑:吥懂】TAG:活动 官方新闻 夕木酱 CH与你聊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