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预约新职业活动开启 周年庆典升级

剑灵预约新职业活动开启 周年庆典升级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2-01 13:57 来源:官方 作者:52PK整理

  剑灵预约新职业活动火爆开启,玩家获取到足够的新职业积分还可参与抽奖,各种高端电脑配件等你赢取哦。

剑灵预约新职业活动开启 周年庆典升级

预约新职业 礼包全民疯狂送

  一、新老玩家火热回馈 海量礼包领不停

  1.全民新手礼领取介绍:

  12.1起首次创建剑灵角色并登录过剑灵的新玩家可领取1份全民新手礼,升级后还可领取对应等级成长礼,每种礼包单Q限领1份

剑灵预约新职业活动开启 周年庆典升级

全民新手礼和新手成长礼奖品一览

  2.全民回归礼领取介绍:

  2014.9.1起未登录过剑灵游戏的玩家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后可领取1份回归礼包,达到50级后还可领取50级礼包,每种礼包单Q限领1份

剑灵预约新职业活动开启 周年庆典升级

全民回归礼和50级礼包奖品一览

  二、邀请好友抽大奖

  成功邀请1个新人在页面领取全民新手礼可得1次抽奖机会和3个预约新职业积分,邀请1个老友(最后一次登录时间在9.1之前)在页面领取全民回归礼可得1次抽奖机会和5个预约新职业积分,单Q只能被成功邀请1次。 单Q通过邀请新友可得抽奖机会最多有5次,预约新职业积分最多是15个,而邀请老友则无限制。

剑灵预约新职业活动开启 周年庆典升级

邀请好友抽大奖奖品一览

  三、召唤回归玩家抽大奖

  邀请5名或以上好友到页面领取19级新手礼或者全民回归礼后可领取1份召唤大礼包,单Q限领1份。

剑灵预约新职业活动开启 周年庆典升级

成功召唤玩家可以获得10个白青传说碎片和30天的海边恋人时装

  四、预约新职业 好礼送不停

  积累的预约新职业总积分达到新职业系列礼包所需的积分即可领取对应礼包,每种礼包单Q限领1份。其中每天最早到页面兑换新职业礼包的1位玩家可领取礼包中的“技嘉G1.Sniper Z6主板”(随机出现在三种新职业礼包中),“首饰礼/服装礼/装备礼兑换资格”可在2015.1前往专门页面兑换相应礼包,请注意剑灵官网提示信息。

剑灵预约新职业活动开启 周年庆典升级

玩家可以用新职业积分兑换惊喜礼包哦

  五、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2014.12.1-2014.12.20;

  2所有礼包道具奖励直接发放至角色邮箱内领取使用,无需兑换;

  3“邀请大抽奖”环节每个QQ每天只能邀请5位好友,邀请的好友必须是好友关系须是7天以上;

  4获得实物奖品的玩家请填写个人信息,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寄出;

  5本活动所有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六、预约新职业积分怎么得?

  通过以上的活动观察,我们可以了解到只有本活动中的活动一和活动二才能获取新职业积分哦。

  1.其中通过活动一,新手玩家可以通过领取全民新手礼可获得5点积分、等级成长礼可获得10点积分;老玩家可以通过领取全民回归礼获得20点预约新职业积分、领取50级礼包可获得30点新职业积分

  2.参与邀请抽大奖活动。邀请一名新人玩家完成活动一可获得3点积分。邀请一名老玩家完成活动一可获得5点积分(其中邀请新人玩家获得的积分上限为15分)。

  剑灵预约新职业活动地址:http://gamevip.qq.com/act/a20141120znqd/index.html?plg_auth=1&ADTAG=GW.ACT.AD.jl

  这次预约新职业的活动奖励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比较纠结的是限制条件依然很多。如果之前有很长没玩游戏的童鞋就可以邀请他们回归游戏获取好礼哦。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南天国福利修改 未满50级无法领取点卷

  剑灵Soul Party盛宴全新职业咒术师TGC首发

  剑灵祝福回礼活动优化公告 调整细节分析

  11月27全区维护公告 全新版本重磅登场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