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中韩对抗8进4赛事报道 凝雪古一选手出线

中韩对抗8进4赛事报道 凝雪古一选手出线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15 15: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第一站已经战罢,本次8进4淘汰赛打的也是非常精彩,最终中国方剑士选手“凝雪”-徐璟麟、力士选手“古一”-唐文勃出线,韩国方气功选手-李在盛和剑士选手-李盛俊出线。

中韩对抗8进4赛事报道 凝雪古一选手出线

  一、剑灵中韩对抗赛8进4战况报道BO3赛制

  1.第一场战况:

  开始召唤和气功打,召唤是国服的,0比2输了。

  2.第二场战况:

  是中国古一和小贝贝打,贝贝显的紧张技术发挥不太好,多次挑浮空失败。比分0比2输给古一。

  3.第三场战况:

  是韩服剑士和拳师比,那个拳师曾经和全总55开,训龙季来过和国服8强1v5,实力很强大。而对面的剑士也十分强大,他就是赢了剑神的剑士,是个黑马。开局剑士输了一局,然后第二局赢就11平,最后结果是拳师输了,被剑士带走。

  4.第四场战况:

  比赛是中国剑士凝雪对韩国灵剑,这个灵剑是顶尖的大神,吊炸天的存在,曾第一次比武宴的冠军灵剑就是他,第二届是第二名,此后比武宴都是第三。可谓不容小视。开场,剑士拿下了第一局赛点,第二局剑士拿到先手场上优势在凝雪,一直到后面,剑士大概有3分1的血,灵剑也是一个浮空就死的事。注意的是灵剑没有TAB而凝雪有,结果是凝雪打算用追风剑晕主对方想带走,不料对面也追飞,结果凝雪被晕,反应不及时被对面秒浮空给带走了。第三局,开局零件拿到了先手,然后被凝雪晕到进入异常交了TAB。结果对面就因为交了TAB被凝雪破了回天令无敌后,凝雪直接Q拔刀晕到对面一闪浮空,下来满月再虚弱压,卡刀,疾风再卡,最后五连直接带走对面。对面当时是满血的,也被带走了。明天比赛是,韩国气功和韩国剑士比赛,中国剑士和中国力士比赛。

  二、剑灵中韩对抗赛8进4比赛结果BO3赛制

  A组:李宗剑(中国召唤)VS 李在盛(韩国气功) 0:2

  B组:李盛俊(韩国剑士)VS 姜德仁 (韩国拳师) 2:1

  C组:唐文勃(中国力士)VS 吴海生 (中国灵剑) 2:0

  D组:徐璟麟(中国剑士)VS 金申谦 (韩国灵剑) 2:1

  剑灵中韩对抗赛将于11月16日进入4强内战阶段,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加激烈精彩的比赛吧。


  更多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种子选手凝雪采访录

  中韩对抗谁是王者 来自韩国选手的挑战书

  剑灵道聚城活动再袭 冰库石板泳装随心购

  剑灵职业解说大赛招募开启 寻找自信的你

【责任编辑:吥懂】TAG:中韩对抗赛 赛事新闻 中韩最强王者赛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