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中韩对抗赛中国区个人赛4强专访

剑灵中韩对抗赛中国区个人赛4强专访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14 10:2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本采访由52PK独家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是中韩两国首次联合举办的大型PVP比赛,而各国都将会分别选出代表国内顶尖水平的四名选手参加个人赛的热血激战,其中11月15日进行中韩个人赛8进4比赛,11月22日进行最终决战!

  他们跟我们一样是平凡的人。他们爱生活,也爱游戏。当手指在键盘上飞舞,光阴如白驹过隙, 在相似的人生里, 他们演绎出一个个独特的故事。下面就让我们来近距离的了解几位即将出征海外的个人赛选手吧。

  【点击查看】》》》中国选手赛事采访专题

  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中国区个人赛选手采访:

  52PK吥懂:您好,我是52PK游戏网的记者,首先祝贺各位获得了《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个人赛的比赛资格,同时也非常感谢各位大神能抽空参加本次采访。在采访开始前,还请大家做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吧。

  凝雪:大家好,我是电信一区燎原之火服务器,神话公会的"凝雪"QVQ。

  古一:你好,我是电信一区无日峰服务器,大财团公会的"古一"。

  小贝贝:大家好.我是电信一区"小贝贝",我擅长的职业是灵剑士。

  舞蝶:您好,我是来自电信一区燎原之火服务器,神话公会的"舞蝶"。

剑灵中韩对抗赛中国区个人赛4强选手专访

  52PK吥懂:在比赛中你是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态的呢?会不会感觉比赛压力很大?

  凝雪:心态的话,一直是挺不错的。因为和韩国人打过,所以压力不是大。

  古一:注意力集中吧。还有就是自信心。比赛压力其实还好,心态好了压力自然不大。

  小贝贝:心态的话因为打得多就不会怎么慌了.压力是有但是多训练就转变成动力。

  舞蝶:因为之前和彼此都练习过很多,再加上都是朋友,所以说压力不是特别的大。

剑灵中韩对抗赛中国区个人赛4强选手专访

  52PK吥懂:近期的比赛对你有没有什么影响?比如更多的人认识你了,或者有人来找你比武约战呢?

  凝雪:比赛的话对我最大的影响就是战出名,和认识了7个好兄弟。

  古一:最大的影响就是集训时,认识了这7个兄弟还有技术上的一些提升。

  小贝贝:对我玩的职业有新的认识.约战的话因为还没去正式服玩不过应该会有的。

  舞蝶:近期一直在准备中韩对抗赛,没有太注意其他的东西,但是朋友给我的鼓励特别多。

剑灵中韩对抗赛中国区个人赛4强选手专访


  更多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种子选手凝雪采访录

  中韩对抗谁是王者 来自韩国选手的挑战书

  剑灵道聚城活动再袭 冰库石板泳装随心购

  剑灵职业解说大赛招募开启 寻找自信的你

【责任编辑:吥懂】TAG:赛事采访 赛事新闻 中韩最强王者赛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