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龙争虎斗比武季活动开启 龙虎衣时装等你拿

龙争虎斗比武季活动开启 龙虎衣时装等你拿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12 13: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龙争虎斗比武季活动开启 龙虎衣时装等你拿

  活动一:比武天梯赛 海量奖励唾手可得

  1、活动期间,个人战成绩达到铜等,银等,金等,白金等,钻石等,即可领取一次对应等级奖励。

  2、活动期间,玩家领取各等级奖励时,系统只根据您所选角色最后一次个人比武成绩来判断是否可领取。

  3、活动期间,在专题也上同步后的成绩如果达到高等级,在领取奖励时,也可领取之前等级的奖励。

  比如,最后个人成绩同步后为金等级,则可以同时领取铜等,银等,金等3个奖励,以此类推。

  4、所有奖励一个QQ只能领取一次。

龙争虎斗比武季活动开启 龙虎衣时装等你拿

  活动二:激情PVP 冲榜拿李小龙时装

  1、如果您的个人战比武成绩提升了一个等级,请先到页面上领取奖励。

  2、由于个人战比武成绩将在每天早上10点同步,您可以隔一天来页面领取奖励。

  1、在活动开始30天后,根据每个大区玩家个人战最后成绩更新钻石TOP10 排名(全职业钻石排名)。

  2、进榜玩家,都可领取一件『龙虎衣』,一个QQ只能领取一次。

龙争虎斗比武季活动开启 龙虎衣时装等你拿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种子选手凝雪采访录

  中韩对抗谁是王者 来自韩国选手的挑战书

  剑灵道聚城活动再袭 冰库石板泳装随心购

  剑灵职业解说大赛招募开启 寻找自信的你

【责任编辑:吥懂】TAG:龙争虎斗 官方新闻 龙虎衣时装 李小龙时装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