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中韩对抗谁是王者 来自韩国选手的挑战书

中韩对抗谁是王者 来自韩国选手的挑战书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05 10: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中韩对抗谁是王者 来自韩国选手的挑战书

  -----------------------------------------------------------------

  这,是一封来自韩国最顶尖剑灵选手的挑战书。

  为了迎接本次的世纪大战,韩国方面正在组建最强参赛阵容,将从各路精英中选出最终4人。

  中韩论“剑”,即将开启!

  作为两个备受关注的电竞强国,中韩两国之间的比赛每次都能擦出火花。本次大赛相比以往,更是汇聚了所在国最顶尖的高手,中韩的剑灵“会战”,真正可以称得上是英雄会英雄,这也让各界更加期待本次的剑灵中韩最强者战。

  这次的中韩最强者对抗赛,能够笑到最后的权利,只能是胜利者的专属,特此,我们发出挑战书:

  即使,贵国有句俗话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但是!

  请务必拿出所有的实力来与我们对抗,因为我们也会倾一国之力,誓将冠军的奖杯留下!

  剑灵比武场上只属于战斗的勇士,荣耀更是胜利者的桂冠, 请原谅作为东道主的我们,在即将到来的论“剑”中给予你们的,最残酷,最不予余力的一击!

  我们享受着胜利,也希望你们能够接受失败的结果。

  在此,布告天下,诚邀各英雄豪杰共同见证!

  我们会在GSTAR期间,在韩国釜山华丽的决赛场地迎接你们的到来!

  韩国16强选手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道聚城活动再袭 冰库石板泳装随心购

  剑灵职业解说大赛招募开启 寻找自信的你

  剑灵心悦活动逆天 开200次遗物箱送劫难S3

  剑灵大牌驾到活动来袭 永久泳装随心得

【责任编辑:吥懂】TAG:官方新闻 中韩最强王者赛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