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中国区域资格赛即将开启 为荣誉而战

剑灵中国区域资格赛即将开启 为荣誉而战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04 15:4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赛事介绍 选手介绍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剑灵》“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已经于11月2日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全新一代“天下四杰”已经出炉,在此之后,“天下四杰”比赛的四强选手也将与今年上半年“武灵天下赛”四强选手在11月7日晚19:30上演巅峰对决,这场比赛将选拔出代表中国出战中韩最强王者赛的四名选手。

《剑灵》中国区域资格赛即将开启 为荣誉而战

  11月7日晚19:30的最终决赛将全程直播,谁将为中国荣誉而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丰厚赛事奖励 让你叹为观止

  据了解,本次中韩最强王者赛的总奖金约为172万RMB,如此丰厚的奖金在电竞赛事中也实属少见,其中前4名奖金分别为:

  冠军奖金:8000万韩币(约合46万RMB)

  亚军奖金:5000万韩币(约合28万RMB)

  季军奖金:2000万韩币(约合11万RMB)

  第4名奖金:1000万韩币(约合5.7万RMB)

  第5~8名奖金:500万韩币(约合2.8万RMB)

  在团队赛中优胜队能够获得5000万韩币(约合28万RMB),而败北队获得1500万韩币(约合8.6万RMB)。

  具体后续的赛事消息和相关报道还请留意52PK剑灵专区中韩最强王者赛赛事专题页面。

  52PK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赛事专题地址:https://bns.52pk.com/huodong/09/

  点击查看》》》52PK剑灵中韩最强王者赛事活动介绍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游记签到活动开启 劫难S3武器等你拿

  你换齐了吗?英雄传说积分活动时间延长

  道聚城福利藏宝库钥匙钥匙50个只要18块8

  10月23日维护公告 藏宝库圣君堂活动开启

【责任编辑:吥懂】TAG:直播 赛事预告 赛事新闻 中韩最强王者赛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