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备战白青山脉一起看雪 整点在线拿好礼

备战白青山脉一起看雪 整点在线拿好礼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25 10: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亲爱的灵芝们,

  白青山脉即将袭来,有没有和小伙伴们一同摩拳擦掌,相约一起看雪呢?

  在7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我们给所有灵芝送上白青备战大礼,整点在线活动再次开放!本周为大家准备了染料礼包,在决战岛开启后,拥有个性鲜明的统一服饰将会拥有压倒其他门派的强大气势!

  从7月25日至7月27日,每天晚上20点至22点,只要在登陆游戏就可以获得百元好礼!

  活动地址:http://bns.qq.com/act/a20140723clock/index.shtml

  豪礼内容:

备战白青山脉一起看雪 整点在线拿好礼

  温馨提示:

  1.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届时请到活动页面领取奖励。

  2.我们将每天统计在线QQ,为了保证您的利益不受损失,在20:00~22:00活动时间内登录剑灵,并且登录后,领取任意任务并完成,以便我们统计。


  更多剑灵白青山脉相关内容推荐

  南天国更新内容一览 白青山脉火爆来袭

  剑灵国服白青山脉全新玩法与地图介绍

  白青山脉刷怪密集地与赚钱攻略解说呈现

  剑灵白青山脉公测来袭 8月8日重磅开启

【责任编辑:吥懂】TAG:礼包 官方新闻 整点在线活动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