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传说有约 专访剑灵刺金传说锻造师

传说有约 专访剑灵刺金传说锻造师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6-01 12: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采访玩家ID:彼岸花开泉独艳 服务器:龙叩首 职业:灵剑士 传说武器类别:耀光·极限八荒灭10段

  记者:七七

  超人气大作《剑灵》首部资料片“刺金传说”火爆开启,记录在古老洪门传说中的七把极品武器降临!全区全服职业最先做出极限传说武器(10段) 的前10名玩家已经出现,今天我们特地邀请到了排行榜TOP2,来自龙叩首服务器的彼岸花开泉独艳,传说有约,走进大神一同了解神器锻造背后的故事吧。

传说有约 专访剑灵刺金传说锻造师

  七七:彼岸花开泉独艳(以下简称彼岸),你好,祝贺你成为第二名锻造出极限传说武器的玩家,耀光·极限八荒灭10段。

  彼岸:谢谢,目前武器已经到祝福了。

  七七:作为第二名做出极限传说武器的玩家,请说说你是如何打造这把武器的呢?

  彼岸:从官网出消息,有传说武器排行榜,跟门派的几位就一直在准备材料,25万豆子加上其余材料。开服第一时间上线,在这得感谢秋天,他牺牲了自己前十,把买到的鬼魂石全给我。

  七七:秋天游戏ID全名是什么?

  彼岸:ID 已婚的秋天,跟我一样是“龙叩首神话再起风云”门派的。我们门派有3位在准备材料,传说武器前十最后只上了两位,有点遗憾。

  七七:龙叩首服务器还有一名玩家 丿Big丶show也上了传说武器前十TOP排行榜,你们服务器真的是藏龙卧虎能人多哇!

  彼岸:他是我们门派的人,当时鬼魂石购买竞争很激烈,那时候没安排好,不然很有可能我能冲第一啦,这也是我们的失误。

传说有约 专访剑灵刺金传说锻造师

传说有约 专访剑灵刺金传说锻造师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推荐

  迎接新挑战 剑灵英雄副本螺旋迷宫探秘

  剑灵29日全区服务器维护 风毒龙狂暴删除

  藏宝库活动回馈礼包发放 心动奖励拿手软

  教你战胜神之力 螺旋迷宫灵芝学堂上线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传说武器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