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TV动画版公开主要角色设定 介绍其剧情

剑灵TV动画版公开主要角色设定 介绍其剧情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22 08:54 来源:腾讯微博 作者:腾讯微博

  将于4月开始播出的TV动画《剑灵》公开了主要情节和包括主人公阿露卡在内的10名主要角色的设定图,以及追加公开了几名声优。追加公开的声优包括出演阿露卡的高尾雪,出演优·兰的伊藤静,出演加·冈特的小山力也,出演悠的井上麻里奈,出演本·道元的长岛茂,出演伦的白石凉子。最后,本作的主题曲也已确定。OP曲是MIMI MEME MIMI演唱的《再见吧骗子》,ED曲是LEGO BIG MORL演唱的《RAINBOW》。

  【剑灵动画版故事情节】

  武艺高强、以一敌百的女剑士阿露卡为了帮师傅本报仇而踏上旅途。她的敌人是可以使用谜之力量“浊气”的女人秦·瓦莱露。琴是一个感情不外露,冷酷地置人于死地的魔女。阿露卡作为暗杀集团“剑一族”的成员,同样是一个可以不带任何感情地完美执行“任务”的杀手。这两名宿敌其实非常相似。在旅行中,阿露卡结识了3名女中豪杰。她们分别是歌舞和武术的达人卡莲、喜欢酒和枪的叶月和盗贼团女首领罗亚娜。阿露卡与她们结下了不解之缘,在旅行中经历了很多相遇和分别,渐渐领悟了师傅本曾经教给她的东西。本既是背负了某个使命而降生的阿露卡的老师,同时也希望把阿露卡从命运中解救出来。渐渐领悟到本真正意图的阿露卡,会发生怎样的改变呢……

剑灵动画

剑灵动画


剑灵动画更多相关推荐

动漫迷的福利 剑灵动画第二部PV震撼放送

剑灵再出大手笔 宣布今年将在日本开启运营

剑灵动画TV预计四月播出 玩家期待有新惊喜

剑灵外服公开动画第一弹 图鉴展示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沐风】TAG:游戏资料 官方新闻 动画版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