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香水价格平衡引争议 官方辟谣说明情况

香水价格平衡引争议 官方辟谣说明情况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1 17:47 来源:洪门论坛 作者:黄刀男

  激动人心的情人节就要到了,刀男我十分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可以舒舒服服地窝在沙发里,思考应该吃什么馅的汤圆。

  然而剑灵情人节版本的更新引发了论坛很大的讨论,很多玩家觉得影响了自己的利益,主要集中在以下2个点:

  1. 已经做出卓越恶女、极限恶女的玩家表示,才做了不久的高帅富很快就又要变成大路货了;

  2. 许多花钱购买香水来成长装备以及囤积香水的人表示,亏大发了;

  对此,我们觉得有必要做一定的解释:

  首先,我们根据以下数据做出了调整装备成长难度的决定:

  暴风恶女10段武器完成率为20%;

  极限恶女10段武器仅有1%的玩家完成;

  极限万魂10段武器的普及率也只有50%;

  因此,为了大部分玩家的利益,我们需要对此做出一些调整。并且,由于完成率的曲线较为平坦,上升趋势不够明显,如果保持这个难度,在未来后续版本更新后,将会造成较大的两极分化。

  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即使改版更新后,“高富帅”也不可能一夕成就。以卓越恶女10段为例,总共需要35个香水,改版后的6人火炮兰平均掉落2到3个香水,也就是每个人0.4个左右,以一天5次,加上日常、斩首奖励,每个人平均每天可以得到4个左右的香水,也需要一周多的时间才能完成卓越恶女10段。因此,在50%极限万魂玩家追赶20%暴风恶女玩家的同时,20%的暴风恶女玩家也可能追赶上了1%的极限恶女玩家,而这1%的极限恶女玩家,可能已经达到了全部毕业的巅峰之位。

  昨天的更新消息一公布,拍卖行中的香水价格由原先的2G30Y(电信一区价格为例)暴跌到了1G30Y,然而有心观察的玩家可以发现,之后1G50Y以下的香水一挂上拍卖行就会被瞬间秒拍,这样的现象只有两个解释:正常成长装备的玩家需求量大了,以及部分玩家借机抄底。

  我们喜闻乐见于第一种可能,刺激玩家对于成长装备的需求正是我们的调整目的。对于第二种可能,我们只能建议玩家谨慎观望。

  调整香水产量的目的在于刺激更多的玩家去成长装备。当然,我们知道挂在拍卖行上的香水更多地来源于以此赚钱的玩家,因此增加一倍多的产量必然会造成香水价格的下降,但是我们相信下跌的价格以及提升的爆率肯定会引发更多的香水需求,因此香水的价格一定还会维持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

  此外,装备成长的花费更多地消耗在狗粮和突破进化之上,事实上更新后材料所要花费的钱或是时间并不会有大家所想象中那样的下降,不会存在造成玩家极大损失的可能。

  我们理解广大玩家其实最苦恼的是在大家还没爽够的情况下稍早进行了难度调整——正如大家很容易就能理解我们调整炎煌角爆率和呼雷炎黄副本,我们认为2月中旬的更新是必须的,因为我们必须兼顾大多数玩家以及后续版本的情况。

  我们需要再次声明的是,在目前剑灵开放测试的过程中,我们依旧在寻找较为平衡与合理的数值方案以满足大多数玩家的需求,尤其是装备成长这一块,面对庞大而又结构复杂的玩家群,我们需要时间来找到平衡。

  最后,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元宵快乐~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活动相关推荐:

  情人节礼包欣赏 兔女郎21314点卷带回家

  情人节期间将提升火炮兰开箱子收益

  剑灵龙族女性情人节官方模特捏脸数据外形

  针对剑灵情人节时装 啸四海如是说

【责任编辑:52PK】TAG:活动 情人节活动 官方新闻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