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玩家须知 剑灵测试服南天国实验室FAQ介绍

玩家须知 剑灵测试服南天国实验室FAQ介绍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8-23 11: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什么是南天国实验室?

  《剑灵》南天国实验室是《剑灵》最新对外限量开放的体验服务器,是运营团队与开发团队携手为了与针对《剑灵》最新的游戏内容和本地化改良在大规模上线前收集反馈验证内容所设。当后续正式运营时,会转为对外测试服(体验服)

  南天国实验室的客户端如何下载?

  进入南天国实验室需要专门的客户端,并且QQ帐号拥有南天国实验室资格才行。可到点此下载专用的客户端

  如何获得南天国实验室资格?

  南天国实验室将通过专门招募页面进行玩家招募以及少量的其他渠道进行玩家的招募,并最终通过电脑筛选,自动开放符合资格的玩家进入南天国实验室。

  南天国实验室资格要求?

  必须为热爱《剑灵》,希望第一时间尝试新内容并愿意帮助官方发现游戏问题,改进游戏体验,优化游戏功能,且无任何不良记录的玩家。同时,我们希望您的网络条件许可,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请注意:体验服服务器架设在电信网络上,如是网通玩家网速可能对您的游戏体验有一定影响)。

  南天国实验室玩家福利待遇?

  对获得权限的研究员我们将予以一定福利待遇,如一定数量的点券和道具(我们将根据不同阶段发放不同的福利,具体数量及发放时间以官方公告为准),以方便玩家体验南天国实验室的各种道具及功能。

  南天国实验室是否可以充值?

  不可以,南天国实验室不需要研究员们花钱,会定期提供一定的免费点券给研究员们使用。

  南天国实验室有什么玩法?

  南天国实验室主要围绕个性化的修炼系统、全新装备养成玩法、更人性化的副本设计以及便捷功能和体验优化,详情请关注南天国实验室专题。需要各位研究员注意,南天国实验室中游戏内的设置不完全等同于正式服游戏最终内容。

  南天国实验室是否删档?

  南天国实验室将尽力确保对玩家数据不删档操作,保证玩家持续的体验游戏。但是根据版本测试需要,南天国实验室可能会不定期进行停机维护、更新版本、修改游戏设定等操作

  南天国实验室中遇到Bug和反馈意见如何提交?

  欢迎每一位研究员都能积极反馈在测试中遇到的BUG以及建议,可通过官方论坛“南天国实验室讨论区”提交。

  南天国实验室是否会删号?

  南天国实验室玩家需自觉遵守游戏规则、文明游戏。如在游戏中使用第三方非法软件、发布不良信息、恶意攻击其它玩家或交易账号。违者将直接取消其资格。另外长时间不登陆或者没有进行游戏行为,将对研究员的账号进行相应封停处理,也请研究员更多多的参与游戏。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国服推出黄钻活动 疑为剑灵测试做准备

剑灵制作人裴宰贤 致南天国研究员亲笔书信

爆料 NcSoft人员表示国服下次测试等同公测

剑灵南天国实验室已落成 开始招募玩家测试

【责任编辑:沐风】TAG:测试服 FAQ 南天国实验室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