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灵剑士:霸气萌诠释战斗新格局

剑灵灵剑士:霸气萌诠释战斗新格局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6-29 13:37 来源:其他 作者:其他
剑灵最新图片

  “霸气萌”灵剑士登场

  灵族新宠儿 剑士也秀萌

  在《剑灵》中有四大种族:天族、人族、龙族和灵族,其中外形最萌人物最可爱的就非灵族莫属了。而在灵族职业中,除了外形甜美的召唤师与气功师之外,即将上线的灵剑士,也承袭了萌系一族的特征--外柔内刚。灵剑士与其他两个灵族职业一样,外表看上去很萌很可爱,但其自身的高攻击与超群的控制力却不容他人小觑。灵剑士,让玩家体验别样风情的侠客,感受来自萌系种族的激情!

剑灵最新图片

  灵族新宠儿

剑灵最新图片

  灵剑士萌系外表

  小身躯 大威力 灵剑士上演霸气先锋

  灵剑士除了在外形上与其他种族的剑士不同之外,在技能与战斗模式上也有所区分。人族龙族的剑士拥有不凡的攻击力,也可自我防御抵挡外来攻击,但在控制力方面却显得比较薄弱。灵剑士则弥补了这一遗憾,其超强的控制力配合高攻击在面对强大敌手的时候也可游刃有余。无论是PVE还是PVP,灵剑士都以强力近战在游戏中演绎着属于他的角色,以“狠、准、猛”诠释着《剑灵》中的霸气萌!

剑灵最新图片

  灵剑士可爱造型

剑灵最新图片

  灵剑士上演霸气先锋

  多样化的搭配 让副本之路不再孤单

  《剑灵》副本众多,玩家进副本挑战就要进行职业搭配,灵剑士的出现不仅可以让玩家体验不一样的职业和技能,更能在搭配组队的模式上有所变化,打破以往单一的路数,不再拘泥于老传统的组合方式。灵剑士远近皆宜,攻守兼备,攻击高控制强,在玩家眼中是职业新宠,在副本组队中也必是抢手的先锋。多一种选择,多一种搭配,灵剑士让《剑灵》的战斗模式更加丰富,让副本之路更加夺目炫彩!

剑灵最新图片

  强力的近战职业

  《剑灵》新职业,萌系新侠客,灵剑士用自身的萌宠与不凡的表现力,为玩家呈现一幅战斗新篇章!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灵剑出世,新时装萌动江湖出炉

震撼视觉 剑灵韩服白青山脉宣传视频

剑灵韩服白青山脉发布会 揭秘新大陆

剑灵6月24日10:00维护,灵剑士上线

 

【责任编辑:52PK】TAG:更新 版本 灵剑士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