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1月14号极智封测服进行停机维护

剑灵1月14号极智封测服进行停机维护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14 08: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亲爱的玩家:

  我们将于1月14日凌晨对极智封测服和合作体验服进行以下操作,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1.极智封测服进行停机维护

  维护时间:1月14日0:00至16:00

  维护结束后将转为进行压力测试,获得压力测试激活码并激活的玩家此时可以登陆游戏,极智封测玩家无需重新激活便可进入,并且保留所有角色数据。

  此外,为了更好地测试各个游戏模块的压力,我们将临时关闭活力值系统。

  进入游戏前,您需要先更新客户端,我们推荐您优先进行自动更新(打开客户端后会自动执行)。无法进行自动更新的玩家请下载手动补丁进行更新。

  2.合作体验服进行关闭操作

  关服时间:1月14日0:00

  服务器关闭后将不再开启,同时删除所有角色数据。

  停机期间您将无法登陆游戏,同时所有活动页面也将暂时关闭(活动将延长至1月19日结束)。如有任何疑问或者意见可以去官方论坛反馈。

  由于停机给大家带来疑惑和不便,恳请各位谅解,感谢大家对《剑灵》的关注和喜爱。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的灵值系统具体内容及获得方法

剑灵极智封测压力测试具体详情概括

剑灵官方辟谣国服收费问题勿信谣言

小风原创 剑灵45级召唤师PVE加点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剑灵 停机维护 极智封测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