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副本视频 > 剑灵夜幕风之平原16至20星文字攻略分享

剑灵夜幕风之平原16至20星文字攻略分享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3-13 09: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if1sh&洪门论坛

  剑灵夜幕风之平原16至20星详细攻略分享,究竟玩家需要什么样的条件才能成功通关15星之后的狂暴模式呢?下面在阵容配置等方面都有进行详细的分析。

剑灵夜幕风之平原16至20星文字攻略分享

  16-20星开荒装备需求:

  如果需要击杀至20星,那么需要大约10把祝福S3(生魂、风魂)、其余祝福S2、祝福S1、或者回内S2

  熟练以后武器要求会适当降低。

  如果只是需要突破16、17星,那么无S3或许也能做到。

  1-15星的攻略:

  1-15星 攻击模式每5星一个阶段,攻击模式是由简单到复杂,血量逐渐提升。

  1-5星 很简单 。

  6-10星 难度稍微提升、不过也不难。

  11-15星 开荒的时候全屏掉毒估计会死很多人,乌龟技能顺序相比16-20星少了乌龟反击的技能。

  有T的话可以模仿16-20星的T法,如果没有强力的T基本是靠人头车轮战撸过。

  但事实上那个全屏掉毒爆炸的技能剑士只需要开御剑保护,然后站boss肚子底下就可以无伤躲过,还不影响输出。

  16星以后 难度大幅度提升,队伍配合要非常到位,需要所有人的配合,一个强力T,一个激情的指挥

  一定要语音交流才有可能攻略。

  目前我们卡在了21星,21星攻略难度在20星的1.5倍以上,目前我们已经暂时放弃21星攻略

  期待正式服的超强门派早日突破30星

  关于新八卦产出问题

  1-5星 掉落1-2号八卦

  6-10星 掉落1-4号八卦

  11-15星 掉落1-5号八卦

  16-20星 掉落1-6号八卦

  21-25星 掉落1-7号八卦

  26-30星 掉落1-8号八卦

  凑齐一套新八卦的最低要求是完成20星成就,个人认为短期内30星不可攻略。

  但是完成20星成就后即可通月夜花兑换7、8号牌

  也就是攻略到20星以后,无限刷1-10星攒月夜花换7、8卦牌。

  对于装备不好的玩家,无限刷1-10星攒月夜花兑换1-6号牌再混搭大地即可。

极限职业属性相当变态,剑士凑齐极限职业八卦后输出直接提升20%+

  16-20星攻略的难点:

  1.主T仇恨不稳(不能被咬也是关键)

  2.浇花时机配合不好

  3.击杀第二次完生草和boss血量控制不够好

  4.拉小boss不及时,或者击杀不够迅速

  队伍分配:

  每组6人,123组负责清草,4组负责全程输出boss。

  每组分配一名咒术师,一名祝福生魂除草(或由2名祝福S2替代)

  职业需求:

  咒术师:通常每组必带1名咒术师,第一次buff后开超神,然后脱战改扭曲,再脱战第二次buff开超神,再脱战改扭曲,自身输出量很少,但队伍输出贡献极大,建议带4名。

  召唤师:猫Q小boss、蒲公英可以在吃到buff后boss大跳时保护全队,建议带2-3名。

  剑士:主T、副T、纯输出都行。吃到buff后boss会大跳然后滚向主T,需要剑士开御剑保护,其他职业无法替代,最少2名,越多越好。

  拳师:主T、副T、纯输出都行。没有其他特别需求,操作装备都不错的拳师可以带上。

  刺客:这个副本花救人意义基本不大,开荒的时候团灭一次基本可以GG。考虑刺客输出很给力,但很多刺客操作不行死的很快,操作好的刺客越多越好。

  力士:唯一的作用就是抓小boss了,建议带1、2名。

  灵剑士:作用同上。

  气功:没有特殊作用,冰花是16-20层团灭神技,如果带了气功请一定要点冰牢(并不是说不带气功师,只是气功师没有特别的作用,所有的职业都有一个最重要的作用就是DPS,让气功师去浇花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祝福S3:最强职业,无视上述一切。

  16-20星boss技能顺序:(技能随机2选1)

  技能1:对着主T快速范围踩踏/双脚左右范围踩踏

  技能2:范围甩头/咬主T(被咬后主T仇恨会减少)

  技能3:头槌/原地转圈

  技能4:龟甲反击(16米范围团灭技能)

  技能5:全屏掉毒后爆炸4次(20米范围团灭技能)

  主T需要在技能3结束前远离boss12米以上,boss会向主T跳过来,主T在看到boss小碎步后马上使用突进技能,会是boss原地起跳,起跳后会重置boss技能顺序,避免技能45团灭。

  注意全程不要开冰花(如果主T在该SS的时候被冻住,团灭)。

  击杀步骤:

  1.卡水壶:

  开场需要一名酱油T去拉住boss2-3分钟。

  3个杂草队伍去1、2、3号点清掉6个杂草后,会刷新未生草,打掉后会刷出完生草,需要每个队伍队长语音交流控制血量,让3个队伍同时击杀完生草。

  然后每队1名队员捡起完生草掉落的水壶(水壶存在时间为1分钟)

  同时酱油T脱离卡死,boss脱战后主T开怪。

  2.100%-90%:

  拿水壶的3个人在3朵花周围待命,3把生魂分别留在原地再打6只杂草,除了这6个人,其他人迅速将boss血量击杀至90%。

  3.90%-70%:

  90%血的时候会出现字幕提示:召唤五虎大将。出现字幕后2秒左右,3个拿水壶的人同时浇花(容错时间1秒左右),然后所有人到boss肚子下面吃buff(如果失败就是集体**,单次buff最多叠20层,每层叠加3%攻击力,最高可叠50层)。

  出了buff以后boss会跳向距离boss最远的人(打杂草的3个生魂不用担心,因为没打过boss没有仇恨,因为之前都在吃buff,所以也不会跳太远),召唤开蒲公英抵抗。

  然后boss会向主T方向滚去,剑士开御剑保护抵抗。

  这时,会从全场随机位置随机刷新一只极限小Boos,出了小boss后指挥报位置,然后猫Q住,除了第四组留在原地打boss,3个生魂继续清杂草,其余所有人去迅速打掉击杀小boss。

  击杀小boss后,所有人继续回来输出大boss,直到出现字幕提示:杂草被出去的地方长出了未生草。这时,123组所有人回一开始的位置击杀完生草。

  4.70%-50%:

  70%血量时,boss会跳回场地正**,然后释放一个全屏读条的晕眩高伤害技能,需要剑士开御剑保护抵抗(很多人这里会全屏卡死,可以修改设置:操作模式与镜头-公共设定,将最后2项的勾取消即可解决全屏卡死)。

  然后boss会召唤毒云,毒云全屏范围内会有持续缓慢的掉血,不过有吸血宝石和传说腰带,掉血是不会死人的。

  刚刚击杀完生草的3组人击杀完生草后,除了拿水壶的人在花周围待命,其他人迅速回来把boss血量压到50%(在击杀3只完生草之前,控制boss血量不要低于55%)。

  5.50%以下(和90%-70%相似)

  50%血的时候会出现字幕提示:召唤五虎大将。出现字幕后2秒左右,3个拿水壶的人同时浇花(容错时间1秒左右),然后所有人到boss肚子下面吃buff(如果boss的血量和击杀完生草的速度控制的很好的话,那么2次buff是可以接上叠到40层buff)。

  出了buff以后boss会跳向距离boss最远的人,召唤开蒲公英抵抗。

  然后boss会向主T方向滚去,剑士开御剑保护抵抗。

  这时,会从全场随机位置随机刷新一只极限小Boos,出了小boss后指挥报位置,然后猫Q住小boss,其他人全力输出boss。

  注:

  1.其实boss30%血量会召唤一次毒云,10%血量会召唤五虎大将,不过实在没必要再去叠第三次buff了,第三次buff就算吃到boss也只剩10%血量了。

  2.3个除草的生魂在50%击杀完生草之前全程留在原地除草,击杀完生草后才来输出boss。

  虽然韩服比国服早开了1个多月,但能从韩服获得的资讯相当有限,毕竟这是一个韩服都尚未完全攻略的副本,我们能获得的所有资料仅仅是一个韩服击杀16星的视频,没有任何中文解说。另外不要拿韩服和国服做比较,国服24人本是韩服的加强版,韩服的buff是每层增加10%攻击力,同时有一个削减生命的debuff,20层增加200%攻击力,40层增加400%攻击力,完全不是国服每层3%攻击力可以比,所以武器要求会相对比较高。

  此击杀步骤仅仅是友情契约门派亲身实践,并可行的步骤,人员调度方面其实是有一些缺陷的,并非完美的击杀步骤,仅供大家开荒参考。希望大家可以在亲身体验的过程中自行琢磨出更好,更适合自己团队的击杀步骤。


  更多剑灵夜幕风之平原相关推荐:

  剑灵夜幕风之平原19星击杀实录 剑士视角

  国服剑灵夜幕风之平原17星激情击杀实录

  夜幕风之平原1至15星教学 新手开荒必看

  夜幕风之平原攻略解说 前15星注意要点

【责任编辑:吥懂】TAG:副本攻略 夜幕风之平原 玄武帝 20星玄武帝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