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副本视频 > 灵芝奔跑活动怎么玩 教你获取丰厚奖励

灵芝奔跑活动怎么玩 教你获取丰厚奖励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20 11: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二、剑灵巨大黄金灵芝怎么打?

  作为活动副本,它的难度自然不会太大。在路途中会有很多小型黄金灵芝阻碍玩家前进(各种拉人,让你萌萌哒)。

  注意:该副本的通关速度会直接影响到你最终的奖励收益,所以碰到挂机和墨迹党我不想吐槽。

  跑图攻略:气功开个罩子跑吧,有突进、SS什么技能的就用吧,不要节约。

  巨大黄金灵芝BOSS要点:

  诈一看去,这个BOSS居然有1888W的血量,还是相当吓人的,不过掌握的打法后,这个BOSS也就分分钟被秒杀的。

  BOSS会不定时在自身周围召唤冰窟毒蘑菇,玩家把小蘑菇打死以后会掉落投掷道具,玩家可以将道具捡起来砸向BOSS,这时BOSS会被附加一个中毒BUFF,而且该BUFF是可以进行累加的。

  所以个人建议一个近战职业拉住BOSS仇恨,近身输出(离远了BOSS拉人),其余5个人就玩命的杀小蘑菇,然后给BOSS附加中毒BUFF就好。基本不用一会这个BOSS就被毒死了。我视频中的蘑菇毒貌似叠加了90层。

灵活使用冰窟毒蘑菇掉落的道具是快速通关的关键

灵活使用冰窟毒蘑菇掉落的道具是快速通关的关键

  巨大黄金灵芝视频攻略:

剑灵巨大黄金灵芝击杀实录

  三、剑灵灵芝奔跑活动奖励一览

  玩家完成以后灵芝奔跑活动以后,除了获得固定的任务奖励以外,玩家领取斩首战利品,还能获得不同种类的的灵芝箱子,开启后能获得冰冻的毒针、仙界气息、被污染的渔村黄金使用券。

斩首箱子的奖励是跟通关副本速度有关

斩首箱子的奖励是跟通关副本速度有关

  剑灵灵芝箱子奖励查看:

各种奖励不同的灵芝箱子

各种奖励不同的灵芝箱子

沉甸甸的灵芝箱子奖励一览

沉甸甸的灵芝箱子奖励一览

  剑灵灵芝奔跑活动就介绍到这里,为了丰厚的奖励和被污染的鱼块,童鞋们还是去做一做吧。装备不好不要紧,只要你会跑路就行了,不要一个人被蘑菇拉来拉去,耽误了整个队伍的通关速度哦。


  更多剑灵新版本内容推荐

  剑灵药王院大使时装展示 获取流程简析

  剑灵被污染的鱼块获取攻略 兑换物品解析

  剑灵墨灵之羽获取攻略 兑换物品明细一览

  周年庆版本内容解析 新副本剧情火爆来袭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