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副本视频 > 灵芝奔跑活动怎么玩 教你获取丰厚奖励

灵芝奔跑活动怎么玩 教你获取丰厚奖励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20 11: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本文由52PK吥懂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剑灵灵芝奔跑活动怎么做?其实这个任务完成不算特别困难,与其他任务不同的是,这个任务是需要玩家击杀一个特定的副本BOSS才能完成任务的哦。下面就来看活动流程的详细攻略吧。

  剑灵灵芝奔跑活动详解:

  1.如何接取任务?

  玩家首先需要到御龙林——绿明村北部——冰冻的灵芝洞副本旁寻找活动NPC:黑灵芝接取“和灵芝一起奔跑吧”活动任务。(玩家等级在16级以上)。

灵芝奔跑活动在绿明村接取任务

灵芝奔跑活动在绿明村接取任务

  2.活动奖励有什么?

  每日任务奖励:华丽的布料*1、被污染的鱼块*5、被遗忘的秘典*一张。

与指定NPC对话即可接取任务

与指定NPC对话即可接取任务

  其中华丽的衣料玩家可以时限活动时装,被污染的鱼块则可以兑换最让人心动的时限祝福S3尚方武器,被遗忘的秘典可以用500张直接兑换一本第三册秘籍哦。(衣料和鱼块兑换都在物品栏---飞龙工商界面)

灵芝快跑每日活动奖励

灵芝快跑每日活动奖励

  3.活动副本快速通关解析

  进入副本玩家会看到一个瓦罐,将其打破之后会出现一个名叫“可疑的瓦罐”的NPC,之后在它介绍完活动规则后,门前的火墙就会消失,玩家即可开始奔跑了哦。

打破瓦罐等火墙消失即可前进

打破瓦罐等火墙消失即可前进

灵芝快跑副本地图一览

灵芝快跑副本地图一览

  此时屏幕上方出现“随着时间的流逝,特殊的宝物已经减少了”。提示玩家最终奖励与通关速度有关,通关速度越快,则奖励更加丰厚哦。

  在前进过程中,一路会有很多拉人大挪移的“黄金小灵芝”。当玩家处于红圈范围之内即会被拉过去

  4.快速前进技巧:

  a.多利用无敌抵抗技能或者突进技能向前奔跑即可。

  b.当然如果堵路的小灵芝太多,可以击杀地图中随机刷出的冰窟毒蘑菇,然后使用其掉落的毒弹将黄金小灵芝给消灭哦(秒杀)。

使用毒球可以消灭黄金小灵芝

使用毒球可以消灭黄金小灵芝

将毒球砸向小灵芝即可将其消灭

将毒球砸向小灵芝即可将其消灭


  更多剑灵新版本内容推荐

  剑灵药王院大使时装展示 获取流程简析

  剑灵被污染的鱼块获取攻略 兑换物品解析

  剑灵墨灵之羽获取攻略 兑换物品明细一览

  周年庆版本内容解析 新副本剧情火爆来袭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